尚典卫浴:做整体厨卫空间的建设者

icon 2019-07-29 11:16:43
icon 0

摘要:对于在卫浴行业已经沉淀和发展了近十年的尚典卫浴而言,目前也正在积极的推动整体厨卫行业的发展,为美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卫定制”、“个性化定制”是时下厨卫行业比较流行的热词,也是很多企业下一步规划和发展的方向。对于在卫浴行业已经沉淀和发展了近十年的尚典卫浴而言,目前也正在积极的推动整体厨卫行业的发展,为美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尚典卫浴:做整体厨卫空间的建设者

       自建五大产业园  产品体系更完善

       陶瓷、浴室柜、花洒、五金 、智能马桶五大件,是目前卫浴间必然要用到的几样产品,消费者在选择时也往往看中产品的品质与性能。不过,对于很多企业而言,目前只能在生产某一类产品上具备较好的优势,消费者想要选择更好的产品,就只能采用拆分的方式,分不同的品牌来选择。

       不过对于很多想要装修的人来说,琳琅满目的商品,各种各样的品牌,他们想要从中选到合乎心意的产品可谓费时费力,往往容易出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正是基于此,一些卖场或者家装公司提出了“一站式购物”的概念,希望消费者能在一个地方选购好所有的产品,但其实即便如此,消费者面临多种多样的选择,依然很难做决定。

       以卫浴产品为例,消费者如果在一个品牌选择马桶,另一品牌选择浴室柜,其它的品牌选择花洒、五金等,看似能做到最优组合,但其实不仅不能做到省时省力,还很难享受商家的优惠和服务,但如果选择在有良好品质的品牌,消费者得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省心和服务。

       成立于2009年的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整体卫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两大陶瓷产业园区,一个塑料配件产业园,一个浴室柜生产园区,一个花洒五金配件生产园区等五大生产园区,年产600万件产品(标准件)。公司自创建以来以追求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产品组合。

       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成为设备齐全、管理规范的标准化整体卫浴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出口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几十个国家,国内有300多家销售网点和服务机构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

尚典卫浴:做整体厨卫空间的建设者

       推进整体厨卫空间 做好终端营销

       对于已经具备五大生产园区的尚典卫浴而言,推进整体厨卫空间是他们接下来发展的目标,如何推进,自然是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下一番力气。

       据悉,虽然已经成立近十年,但尚典卫浴一直保持低调的做事风格,在成立之初,他们便潜心研发新品,攻克产品品质,希望每一件由尚典出品的产品都能成为消费者口中的精品,正是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他们确实做到了这样的好品质。

       来自江西南昌的陶先生就介绍,他代理尚典卫浴不到五年的时间,却收获满满。他介绍,虽然他代理尚典卫浴时间不长,但他关注尚典却有很长的时间。在他看来,尚典卫浴是一个性价比高的好品牌,它不会向消费者索取高回报,也不会让终端合作伙伴随意压货,增加经营压力。反而,尚典卫浴为了更好的服务经销商,会配套很多的终端广告宣传,增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消费者,尚典亦成立专业的安装和服务小组,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并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

       尚典卫浴销售总监胡明介绍,他们除了做好终端形象店面外,现在也开始慢慢参展一些行业性的展会,比如今年的上海厨卫展,尚典便精心准备,期望为客户带来惊喜。展会结束后,他们也确实收到了很多客户的反馈和好评,这当然也成为尚典继续努力的动力。

       在接下里的发展中,尚典卫浴不仅更加重视产品品质,还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更好的营销推广方案,为大家在激烈的竞争中提供更为坚实有力的后盾。(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