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20周年狂欢嗨购节暨中原首届门窗节开幕

icon 2019-08-04 13:24:02
icon 0

摘要:为庆祝居然之家20岁生日,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在这个夏天为您准备了一份惊喜秘密大礼!

为庆祝居然之家20岁生日,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在这个夏天为您准备了一份惊喜秘密大礼!

居然之家20周年狂欢嗨购节暨中原首届门窗节开幕

活动一:20周年庆典之礼包大放送

北龙湖店特别推出限量版“20周年庆典卡”,顾客凭“20周年庆典卡”(统一售价:30元)即可享受以下权益,即:

1、凡持“20周年庆典卡”的顾客8月17日至商场,无需购物即可凭卡领取价值50元进门礼一份;

2、凡持“20周年庆典卡”的顾客购物最高直抵2000元,包含500元软装抵用劵、300元门窗抵用劵、500元家具(欧美/实木/软体)抵用劵、200元电器抵用劵、300元瓷砖抵用劵、200元洁具抵用劵;

3、凡持“20周年庆典卡”的顾客可获得抽奖券1张,无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活动二:20周年庆之满额送油卡/电器

8月10日—8月11日,同一顾客在非冠名摊位购物实交全款累计满10000元送100元加油卡,同一顾客在冠名摊位购物实交全款累计满10000元送200元加油卡,以此类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8月17日—8月25日,同一顾客累计购物实交全款:

满10000元送100元加油卡,油卡限量,送完即止;满20000、30000元、50000元、100000元、150000元、200000元、300000元送相应价值电器,电器限量,送完即止。

活动三:20周年庆典之专属业主私享惠

1、活动期间,指定小区的业主,凭购房合同或契税凭证等购房凭证即可到我店可获取专享500元全场通用券,限量200份,领完即止。

2、7月26日-8月23日期间,顾客在我店任意建材品类(瓷砖、吊顶、地板、橱柜、木门、门窗、衣柜、全屋定制、中央空调、恒洁卫浴)单张合同实交全款满8000元即可“0”元领取居然之家(恒洁工厂)定制的999元马桶1台,数量限200台,领完即止。

3、雅兰床垫、方太电器、芝华仕沙发、顾家家居、慕思等品牌齐聚八月份举行全国大促,惠满绿城。

4、新浪家装品质大赛第一季度工长表彰会于8月3日,在北龙湖店A馆举行。

5、第五届河南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于8月15日举行。

活动四:20周年庆典之幸运抽大奖

8月1日—8月11日,顾客购物单张合同实交全款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劵一张,单张合同最高可领取5张,以此类推,于8月11日举行抽奖活动;8月17日—8月25日,顾客购物单张合同实交全款满3000元可于8月17日/8月25日参与幸运墙抽奖一次,单张合同最高可参与3次,以此类推,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五:20周年庆典之智能门窗节

活动期间,B馆四楼门窗品类开展首届智能门窗节活动,邀请各品牌门窗工厂领导亲临北龙湖店;1元购门窗,总裁签售,买就送等一系列品类活动。

活动时间:

8.17-8.25

活动内容:

总栽签售,价杀全城

1000万置家基金,全城派发

1元吸顶灯、9元窗帘 、10元床垫、19元定制鞋柜、99元墙布背景墙、100元木门居然巨资买断限时抢购(消费满5000元获抢购资格)

工厂特批,“0”利专供

新标、森鹰、凤铝...大牌全省联动,万人集采

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八月,空气里都是甜甜的恋爱味道,不管是让人上头的现男友还是即将到来的七夕,都在宣告,八月是个温馨浪漫的月份。在如此浪漫的八月伊始,记得来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为你的家添置些美好吧!

居然之家20周年狂欢嗨购节暨中原首届门窗节开幕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场馆占地20万平方米,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在河南市场首次引进“泛家居”概念,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等“一站式”服务,是融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