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购:富魄力3.18抢工厂圆满收官

icon 2020-03-19 12:22:39
icon 0

摘要:富魄力3.18抢工厂 惊喜狂欢夜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跟随者春天的脚步,一路上听到的都是好消息。富魄力3.18抢工厂  惊喜狂欢夜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回

       历时七天的前期准备,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朋友的关注,3月15号开播当天2.14万累计观看的超高人气,直播期间福利不打烊,万元红包雨、精美礼品相送。直播期间在富魄力床垫郑州直营部负责人/富魄力床垫营销总监尚校和主持人的介绍下,14款特权单品线上疯狂抢购,在19:00点至22:00点18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全国多个城市参与其中,在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里线上签单无数,人气火爆。

回馈

回馈

回馈

回馈

       空前绝后的优惠力度,在3月18日这天富魄力床垫工厂直播线上购真正的做到了让利。本着让消费者放心、安心、开心的原则更是贴心的开展了99元特权券,真正让消费者“捡到便宜”!加上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家装消费需求的初衷,才有了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的成功。

       不过此次“【富魄力】3.18抢工厂  惊喜狂欢夜”线上活动,忘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富魄力床垫品牌的信任与热爱。初在未来,富魄力床垫定将不忘初心,富魄力终如一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床垫产品及服务。

       据悉:新浪家居直播购通过全媒体平台带动全网关注,运用领先可靠的智能交易平台面向全国消费者实现全民房产、家居营销,让老百姓宅在家中即可坐享购买房产、家居的实惠和收益。

       咨询电话:13598010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