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

icon 2020-03-05 12:31:55
icon 0

摘要:点滴聚大爱,福蒙特家居中心疫情下的暖心瞬间与大家分享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

疫情突袭,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

新冠肺炎疫情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在勠力同心战“疫”过程中,

一线医护人员冲锋陷阵,

以崇高的职业操守安定人心的力量。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而民间的守望相助,

同样散发脉脉温情。

那些来自普通人的善举,

如萤火之光,虽然微弱,

但依然能够照亮人心,温暖绽放。

点滴聚大爱,疫情间温暖

福蒙特家居中心

疫情下的暖心瞬间与大家分享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传递正能量    用心写大爱

       3月3日下午,天气依旧寒冷。福蒙特家居中心安保部班长,郑兴浩像往常一样在市场周边巡逻。无意之间,他发现了一个男性面无表情、瑟瑟发抖的蹲在路边。经询问,发现该老人意识清晰。据老人自述,其为许昌籍人士。因为疫情交通受阻,身无分文,已在郑州流浪多日,好多天没有吃口热饭。

       郑兴浩见其站立行走都显得摇摇晃晃,鉴于室外的严寒天气以及当前的疫情情况,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健康,郑兴浩赶紧联系队长张普送来热饭和热水,并将老人送到了市场办公室妥善安置。随后报警联系警察,核实老人情况后,队长张普慷慨解囊,给予老人归家路费,并将送上赶往火车站的公交车,盼其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传递正能量,用心写大爱。大爱不是偶尔闪烁的情感火花,而是爱者心中持续的强烈责任感。福蒙特人再一次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无私的正能量形象。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点滴见温暖   疫情中绽放 

       在繁华城市中一直有最底层、最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一个特殊群体,同时也是最不稳定、问题比较多、比较难以处理的一个群体。面对今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爆发,再加上冬日室外的寒冷天气,他们更是易感人群,对于他们的救助更是刻不容缓。

       福蒙特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从未松懈,在市场出入口与清洁上严防死守,在保障顾客的生命安全的同时,还不忘履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捐赠与救助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势必与大家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展现最佳状态,安全健康启市

       猝不及防的疫情,让大多数人都度过一个难忘的“宅”假期,不少人也重新思考:一个舒适的家应该是如何的?家里的装修格局、朝夕相处的家具、家里休闲娱乐与办公的动线和家具组合重修规划等等,都有时间好好揣摩。可以预见:疫情过后,改善家里装修、置办新家具会成为不少家庭的消费需求。 

福蒙特人小善大爱 ,在战“疫” 中绽放光彩

(以上为商场实拍图)

       而始终以营造顾客健康购物环境为己任的福蒙特家居对此早有洞察,福蒙特坚定地将从产品和服务着手,确保商场出售的产品,安全、健康、环保,把好产品环保关、购物环境环保关,以环保提升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将环保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     

(以上为商场实拍图)(以上为商场实拍图)

       2020年的全新征程已经开启,不念过去,不畏将来。福蒙特家居中心全体员工与商户凝心聚力,借势启航,将继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期待国泰民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