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公开课直播47.1万在线,助疫情时期学装修

icon 2020-02-29 13:33:23
icon 0

摘要:从2月24日截止到2月28日单次直播最高点击量数竟达到15.8万次。简单的数字背后是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对幸福家的寄托与向往。

       由新浪家居郑州站主办的“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已开播了一周,取得很好的效果。从2月24日截止到2月28日单次直播最高点击量数竟达到15.8万次。简单的数字背后是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对幸福家的寄托与向往。通过一周的“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的直播,我们解决了很多装修客户装修的疑惑。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47.1万人围观,了解装修知识

    2020年疫情让所有人触不及防,线下渠道陷入困境僵局。这更坚定企业营销模式变革的决心。而新浪家居主办的“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是为了尽可能减少疫情中在家对客户装修的影响,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让业主享受省心、放心、安心的装修服务。

       设计师代表二十四公会联合会发起人、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说:“我们要走在前面,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尽一份我们的绵薄之力,努力思考我们的用户,他们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有什么样的需求,尽力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而参加公益课也是我们力所能及为客户服务的。”

       商家代表郑州德贝厨柜全屋定制总经理王毅先生表示,这次的疫情必然对我们的经济及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严重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与充分的准备,努力改变经营思维和营销模式,加大线上推广、线上量尺、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工作的推进,力争用优质的线上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

       工长代表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参赛项目经理人、瓜子装饰总经理吴明跃给准备装修还没有开工的装修朋友们提出合理的建议。他说,面对疫情,装修肯定受到影响,因为大部分建材商都还没有复工、大部分施工师傅们都还没有到岗,所以,需要装修的客户不要着急开工,可以先了解装修方面的知识、咨询材料的选择、听听装修经验、等到开工装修的时候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够装好自己的家。

       家是为我们遮风避雨、温暖心灵的地方,是踏实的守望者,有了家,我们才会有安全感。毋庸置疑,筑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在装修的过程中却是喜忧参半的。为此,我们“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仍然会继续进行。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咨询电话:13598010081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