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icon 2020-04-07 11:24:37
icon 0

摘要:随着G5智能手机的发布,移动终端与家居设备的互联更加快速,而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熟,不仅提升了家居智能化程度,也让产品更加迎合用户实际需求。

       抗击疫情的硬仗还没打完,“疫”后重建的硬仗已经打响了。而“稳经济” 这场硬仗的杀手锏,就是“大基建”。

       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要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包括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特高压七大领域,被纳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

万亿“新基建”,智能<a href=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汇总,截止3月5日,24个省市区公布了未来的重点项目投资规划,总投资额达48.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近8万亿元。

       有些省份虽然公布了重点项目清单,但尚未公布具体投资总额。因此最后的总投资数据不会止步于48万亿,以目前的情况分析,突破50万亿只是时间问题。

       那么50万亿是什么概念?

       如果做个简单对比,2019年我国GDP总量为99万亿元,相当于拿出去年一半的GDP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

       01AIoT新基建,大有可为!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策略规划报告》统计数据显示,预计未来三年内市场将保持21.4%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0年这一领域市场规模将达到6000亿元,万亿级市场前景触手可及。

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随着G5智能手机的发布,移动终端与家居设备的互联更加快速,而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熟,不仅提升了家居智能化程度,也让产品更加迎合用户实际需求。人们对于物质领域和精神领域的需求越发高涨,智能家居为美好生活所服务,为解决人们的实际需求而生。在生活中各个方面都能看到智能产品爆炸式增长,从家庭、地产、酒店、养老、办公、教育等行业,智能化市场份额突飞猛进的暴增。

       02巨头云集,谁是未来?

       拥有如此巨大潜力的智能家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市场容量的日趋扩大,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对企业的专业化、服务的响应速度、产品的稳定性要求均会更高,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企业将更有市场前景,更受消费者青睐。

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UIOT超级智慧家行业领跑者8年潜心人居探索,厚积爆发,UIOT超级智慧家已在全国开设18+直营示范店,420+高端建材体验店,拓展了1200+城市合作伙伴,累计培训15000名UIOT认证智能家居工程师,为全球3000000+家庭打造个性化智慧生活,已落地500+智慧地产、100+物联网酒店、80+智能办公、18+智慧养老院。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UIOT超级智慧家入选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TOP30,2015-2018年连续获得“智能家居十大品牌”,2019跻身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TOP50。

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强大自主研发力,拥有120+项专利技术

       UIOT超级智慧家汇聚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高端人才,及来自于全球500强企业的专业技术高管,他们数十年深耕智能设备研究,行业经验丰富,以强大的创新力和厚积的专业深度护航企业的行稳致远。

       二大巨头强力背书,坐拥坚实资本后盾

       UIOT超级智慧家先后获得红星美凯龙、保利资本战略投资,其中红星美凯龙占股15%,保利资本占股16%。两大投资的加入,成为UIOT超级智慧家的强力背书。

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七大战盟达成深度合作,强者恒强

       UIOT超级智慧家先后和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集团、智能设备巨头华为、零售巨头京东达成ISV合作,另与中国yidong、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结成战盟关系。

       三大核心优势,夯实“头号玩家”地位

       UIOT超级智慧家产品具有4大核心优势:全(全系统、全场景、全用户)、稳(协议稳、性能稳、品质稳)、多(多品牌兼容、多单品兼容)。

       03时间窗口收窄,机遇稍纵即逝!

       拥有如此巨大潜力的智能家居市场,经过第一轮五年时间的发展,少量优秀品牌脱颖而出,跻身全球行业头部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就是其中之一。其多年的技术沉淀,独有“全屋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使其能够率先落地,占领行业先机。

万亿“新基建”,智能家居迎来“历史机遇期”

       经过多年长跑,UIOT超级智慧家智能家居5.0智慧门店已在全国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优秀合作伙加入到UIOT超级智慧家大家庭中,也预示着与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合作机会越来越窄。

       抢占先机,智驭未来。

       热爱智能家居的你、不拘泥平凡的你,请为自己的未来打开一扇窗,快速接触并了解发展急速潜力巨大的智能家居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