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本启动2020年度设计大赛 面向全球发出“召集令”

icon 2020-07-28 16:49:10
icon 0

摘要:7月27日,国内高端室内设计平台设计本在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召开“2020设计本年度盛典”启动仪式。

       7月27日,国内高端室内设计平台设计本在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召开“2020设计本年度盛典”启动仪式。

设计本年度盛典正式启幕设计本年度盛典正式启幕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节奏,与此同时也唤起了大众对人居环境更深度的思考。在连续6年举办设计大赛之后,今年的大赛将以“唤醒”为主题,同时在评委阵容上做出大力度升级,助力中国设计师成长,共同发现中国好设计。

       阶段评审赛制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举行

       本次大赛由设计本平台发起,广州设计周、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中国家博会(广州)作为支持机构,将面向全球范围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举办,旨在寻找有思考、有态度的实力派设计师,同时推动整个行业的对话与发展。

大赛评委秦岳明现场寄语大赛评委秦岳明现场寄语

       活动现场,设计本公布了本次设计大赛的赛制,据悉,本次大赛将分为以下几个阶段:7月30日至9月2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9月21日至10月15日为线上投票与初评阶段,这一阶段将筛选出150份入围作品;10月20日至11月1日为评委复审阶段,最终评审结果将于11月5日通过设计本官方渠道进行公示,同时,设计本还将于12月举办总决赛暨线下颁奖典礼,为获奖设计师与单位颁发荣誉。

2019设计本年度盛典获奖设计师分享2019设计本年度盛典获奖设计师分享

       与往届相比,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在于评委阵容更加强大,从去年的4位评委升级为8位,他们将从设计理念、主题契合度、空间布局合理性、用户体验、设计创新等几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与此同时,在奖项类别与获奖名额上,本届大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设置了18个奖项共139个获奖名额。

(专业评委依次为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水相设计总监李智翔,朗联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秦岳明,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强,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广州集美组机构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张宁)(专业评委依次为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水相设计总监李智翔,朗联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秦岳明,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强,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广州集美组机构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张宁)

(媒体评委依次为YOU设计创始人向莉、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创办人朱美乐)(媒体评委依次为YOU设计创始人向莉、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创办人朱美乐)

       而在奖励上,此次大赛获奖的个人和单位不仅能够获得设计本专属荣誉奖杯,还将获得设计本官方宣推资源,除了荣誉表彰和流量扶持外,金、银、铜奖获胜者将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与3000元的现金奖励。

设计本负责人聂金津活动现场发表致辞设计本负责人聂金津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设计本负责人聂金津表示,希望通过搭建设计本这样一个行业的生态平台,实现业主、设计师、品牌厂商之间的良性互动与深层连接,帮助设计师打造个人IP, 传递专业、多元、前瞻的设计价值,同时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

       平台汇集百万设计师资源 构建内容壁垒 

       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平台,设计本致力于为室内设计师提供原创作品展示及品牌推广服务,为全国数百万业主提供高端个性化室内设计服务,倡导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除了连续6年举办设计大赛以外,设计本也联合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做了一系列推广和普及室内设计价值的尝试,比如推出的《设计本公开课》,通过直播形式,邀请知名设计师分享从业心得、作品创意、管理经验等,并与全国设计师进行线上互动。同时,设计本也会不定期举办线下沙龙、论坛以及设计师专访,成功打造了设计本中国行等系列品牌活动。

       2019年10月,设计本还在官网、APP等各大端口上线了全新的设计圈活动发布版块,聚焦国内外设计界的各大奖项、论坛、展会、课程培训及游学项目,为设计师提供活动信息查询及报名服务。目前设计本活动发布版块已汇聚200多条活动信息,广州设计周、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等70余家主流活动主办方也已入驻平台。

       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设计本意在聚拢行业达人,而为了给设计师们更广阔的展示空间,设计本还与热播节目来了一把深度合作。2019年,设计本推荐了平台12位合作设计师参与东方卫视热播综艺《一席之地》,每期节目都由一位设计师主力操刀,负责空间的整体改造规划。

       设计本负责人聂金津表示,消费升级正在推动室内设计产业进步,近年来室内设计师的个性化价值正在不断凸显,付费设计也受到越来越多业主的关注与青睐。未来,设计本将继续优化平台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生态平台的价值,助力设计师拓展视野、提升形象、增强影响力,为设计师与设计品牌的成长持续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