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那些事】曾志刚专访:如何看待河南软装发展

icon 2020-07-31 10:38:44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30日15:0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就《软装那些事》向大家剖析软装设计行业发展现状,解决当下行业痛点,梳理行业认知标杆,提升行业时代高度。

       软装设计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势如破竹,越来越多的人参破软装设计行业未来向好的趋势选择栖身于这个行业,也有更多的人困惑于软装设计行业的迅速崛起:是否软装市场发展潜力真的如此巨大,这背后是否是一个行业的虚假繁荣?若投身这个行业,到底什么才是应当正确认知的行业趋势?行业内现在存在哪些“痛点”?如何看待河南软装的发展?等等问题。

软装

       2020年7月30日15:0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就《软装那些事》向大家剖析软装设计行业发展现状,解决当下行业痛点,梳理行业认知标杆,提升行业时代高度。

现场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软装?”、“什么是陈设艺术?”、“软装和硬装的区别?”和“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的工作及未来半年的计划”等知识内容。他强调陈设艺术相关产品涵盖面广,小到生活用品大到户外陈设艺术品,随着大众购买能力增强与消费升级,软装陈设产业已经成为拉动消费的新动力。

       装修是贬值的,陈设是增值的。装修是房子,软装陈设是生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审美能力的提升,空间美感与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未来,陈设艺术这个蓝海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曾秘书长说。

       更多详情请识别下发二维码,进入新浪家居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