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真科技——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icon 2020-08-13 17:20:53
icon 0

摘要:浴室真科技——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放眼市场,如今各大卫浴品牌普遍强调产品的智能性和科技感。但是看来看去,浴室柜所谓的智能和科技不外乎是智能镜、除雾功能、化妆镜等。科技应用不购全面,技术开发不购深层。然而今天我们要剖析的这款浴室柜,在科技的应用上打破了行业常规,率先做到了浴室柜的真科技。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HVBV航邦卫浴米歇尔(MICHEL)系列浴室柜搭载了红外线热源感应技术,2米之内,触发红外感应,智能镜灯自动亮起。热源离开,60秒之内智能镜灯自动熄灭,最大程度上节省能源。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外观鉴赏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四方形的柜体造型简约大方。柜体配有封闭式的储物间和开放式的双重储物格,封闭式与开放式并重的储物方式满足我们日常的储物需求。全铜金属把手给柜体注入轻奢风韵,细节之处彰显出尊贵。柜体通体运用45°切角技术,柜板内置隐性链接件,通过榫卯拼合,不仅是柜体固若金汤,更大幅度避免了传统技术中存在的工业污染问题。

       局部细节

       1、镜柜采取内外双重镜结构,外镜配有柔光灯带,每当镜灯随着热源感应亮起,柔光灯带发挥功能,保障光源柔和不刺眼,有效保护视力,保障眼睛健康。内镜配置270°柔光灯管,为对镜梳妆的你增添一份亮度,提亮肤色,绽放美颜。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2、内镜还配置了钢化玻璃夹层,透明的钢化玻璃确保人像清晰完整不分离,使人像得到高度保真。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3、镜柜底部安装有红外线热源感应器,隐藏式设计不仅保证了良好的科技感和体验感,更加考虑到外形美观。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4、一体式陶瓷台盆设计了环绕式挡水沿,有效避免洗漱时水man金山。陶瓷盆采用1280℃高恒温隧道窑陶瓷,釉面完全玻化,陶瓷体不吸水、易清洁,带来完美的使用体验。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总结

       HVBV航邦卫浴米歇尔(MICHEL)系列浴室柜的发布,打破了行业内智能产品“科技应用不够全面,技术开发不够深层”的局面,将智能产品赋予了新的含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使用体验。再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兼顾了产品的设计感和实用性,将航邦卫浴一贯强调的适用之美再一次落到实处。

航邦卫浴米歇尔系列浴室柜测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