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行业为什么一定要做设计师资格认证

icon 2020-09-19 11:20:06
icon 0

摘要:设计行业为什么一定要做设计师资格认证

       众所周知,设计师是凭实力说话的职业,而实力不是靠证书堆砌出来的。拥有N多个证书不一定说明你的设计实力就很强。但是拥有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相比没有任何行业认证证书来说,有你必须要拥有它的几个优势:

      一、有助于设计师的个人品牌打造

      现在是品牌时代,商品的竞争已经慢慢蜕变成品牌与品牌的竞争,设计师虽不是商品,但他们提供的设计服务从某种意义上算是一种商品,设计师个人品牌的打造慢慢成为他们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而行业资格证书能为他们的履历增光添彩,是个人品牌打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互联网时代,设计师实力当然还是核心,但包装自己必不可少,戴昆,梁志天,琚宾等商业化成功的设计师,一直都在借助各种的认证为自己增加标签: IF设计协会主席、国际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等等。

       二、有证书傍身,设计师更容易取得客户的信任

       在遇到一些高端客户,大客户的时候,他们往往对设计师的等级,经历,能力有一定的要求。但是这些是不能靠口头说一下就能轻松获取客户信任的。有了证书,展示给客户看的时候,客户的信任程度会更高,心里更踏实,从而更容易达成交易,签单。

       三、有利于设计师职业生涯的晋升发展

       设计师大多就职于设计机构、装饰公司等,身在职场,就要面对晋升机制,不可能永远做基层。设计机构、装饰公司的关键职位任职、抑或行业的大奖赛评选、专业能力考核、项目招投标等几乎都要求有相关证书作为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因此,拥有行业认证的证书可以为设计师的职业生涯晋升保驾护航。

       国家自2016年开始陆续取消了大量职业资格证书,装饰行业入行门槛再次降低,导致装饰设计师的职业资格认定再次陷入停滞!2020年8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作为设计行业的权威机构,为了促进设计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规范设计行业市场乱象,率先推出了《河南省陈设艺术设计会员级别认证》,每一位设计师都能在这里申请到适合自身条件的认证证书,不仅为设计师提供了资格认证和资格晋升途径,也为装修业主、房企企业等设计师合作方提供了遴选合适的设计师的途径。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