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

icon 2020-09-16 14:58:29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6日上午,万众期盼的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秋来生繁彩,匠心筑华章。2020年9月16日上午,万众期盼的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河南省投资促进局、清丰浙江商会、河南川渝商会的领导,百余位行业大咖、商家代表及福蒙特的领导们出席了开幕盛典,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南众多主流媒体的代表们,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共同见证福蒙特秋季家具盛事!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模特走秀

福蒙特总经理周荣标致辞福蒙特总经理周荣标致辞

       感受百花光影盛宴,邂逅中原家居盛事。10点18分,开幕式在精彩的高定模特秀表演开场中拉开帷幕。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携手新老品牌,云集众多新品,将是中部家具行业从业人值得参与的交流盛会,也是有家具需求的消费者采购的最佳时期。集万千锋芒,汇一展美好。作为拥有深厚办展经验的品牌展,福蒙特家居中心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中原万家灯火交上靓丽的答卷,为中原美好家居的发展贡献福蒙特人的光和热!”

福蒙特精英商家代表闵行伟致辞福蒙特精英商家代表闵行伟致辞

       福蒙特家居中心入驻品牌代表闵行伟致辞表示:“7年来,在福蒙特这个平台上,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展厅面积已扩大到2700平方,代理品牌有:富魄力、雅宝·宝诗菲力、斯谛依诺、友家胡桃、酷丁庄园等,涵盖家具各个品类。本次展会,公司携旗下品牌积极联动,准备了丰厚礼遇、丰富产品、丰盛活动,定会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舒心舒适的家具体验!”

中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杰致辞中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杰致辞

       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杰致辞表示:“数年来,福蒙特开创的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将各地优秀经销商聚集一起,为家具企业和各地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为河南家具的繁荣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作为福蒙特的兄弟单位,中博股份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助力福蒙特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多年来,福蒙特家居中心注重培育市场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展会,自2013年至今,为中原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家具产品和完美的家居服务。今天,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新老品牌齐头并进,众多新品百花齐放,将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具盛宴!”

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徐国强宣布开幕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徐国强宣布开幕

剪彩仪式精彩瞬间

剪彩仪式精彩瞬间剪彩仪式精彩瞬间

       随后,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徐国强宣布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数位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开幕式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慕容晓晓倾情演唱

慕容晓晓倾情演唱

       最后,福蒙特B馆二楼布宴家居特邀知名嘉宾、歌手慕容晓晓亲临现场助阵,深情演唱《姑娘爱情郎》、《黄梅戏》、《爱情买卖》三首经典神曲,用她独特带有穿透性的华丽嗓音,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华美的视觉听觉盛宴,将活动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嘉宾领导合影留念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本届展会作为2020年度秋季最重要的盛会,着重打造5重重磅活动。

5重重磅活动

       活动一:好礼大放送,活动期间,转发集赞礼、登录伴手礼两重超值好礼等你拿!

       活动二:500个家居大奖、海尔洗衣机、手机、免单大奖疯狂抽;

       活动三:颜质新品,强势出击。福蒙特入驻品牌:席梦思、芝华仕、雅宝家居、布宴、意大利·玛莎缇、斯谛依诺、卡萨帝、斯帝罗兰、一品龙腾、赖氏、君尚、喜临门、家仕伯·美国等新品集中上市,意式轻奢、新中式设计师原创、整屋定制等潮流荟萃,特惠尝新,焕发新魅力,点燃新生活。

       活动四:厂商钜惠,力度空前。福蒙特数千家家具品牌招商加盟,优惠到底,刺激家居市场复苏!梦腾家居、千鸟林、斯谛依诺、迪舒宝、慕颜寝具、绅度家居、兰欧家居、家之景、佑昌家居、神宝床垫、宝洁飞、颐品居、美巢美家、澳泰龙、金百合、科兴办公椅、芝华仕、吾奢家居、一米微蓝、优朗客、布宴家居、塔燕松木、天伦雅乐、芝琦潮居、英特森家居、蜜月岛、特耐特等出台大力度招商加盟政策,钜惠中原!

       活动五:你参会,我报销。经销商参会,七座及以下自驾轿车过路费及油费补贴,百万油补等你拿!另外,营养简餐免费供应,解决参展商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据预测,在为期5天的展会活动中,参展总人流量将达到数万人次。由于采取的是工厂直销的经营模式,再加之展会的合力效应,采购商、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很轻松地选购样式更丰富、款式更新颖、价格更优惠的产品。业界人士也表示,福蒙特“永不落幕”展会当之不愧为中部展贸联动第一展,俨然已成为中部地区“新会展中心”,买家具,选品牌,找商机,福蒙特家居中心必是首选!9月16日-20日,邀您一起共同见证这场家具盛宴!地址就在郑州市商都路与明理路交汇处福蒙特家居中心。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