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9-21 12:47:05
icon 0

摘要:9月20日,以“聚焦优品·质创未来”为主题的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

开始

       9月20日,以“聚焦优品·质创未来”为主题的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5天时间里,福蒙特人气爆棚,亮点纷呈,接待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数万人次,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气氛浓郁,商家展厅内洽谈火爆,订单不断,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作为中部专业家具展贸平台,福蒙特的博览会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此次博览会的显著效果充分证实了福蒙特的巨大魅力!

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

       9月16日上午,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在福蒙特家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河南省投资促进局、清丰浙江商会、河南川渝商会的领导,百余位行业大咖、商家代表及福蒙特的领导们出席了开幕盛典,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南众多主流媒体的代表们,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共同见证了这一声势浩大的家具盛事!

致辞

致辞

致辞

致辞

      福蒙特总经理周荣标、富魄力品牌代表负责人闵行伟、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杰、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分别致辞,给予福蒙特博览会高度评价并给予美好期望。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徐国强宣布第14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数位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开幕式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现场

现场

现场

       除了百位重量级行业嘉宾代表莅临开幕现场,福蒙特B馆二楼精英品牌布宴家居特邀知名嘉宾歌手慕容晓晓亲临现场助阵,深情演唱《姑娘爱情郎》、《黄梅戏》、《爱情买卖》三首经典神曲,用她独特带有穿透性的华丽嗓音,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华美的视觉听觉盛宴,将活动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

现场

现场

       福蒙特名优家居品牌如:席梦思、芝华仕、海尔·卡萨帝、斯帝罗兰、一品龙腾、赖氏、君尚、喜临门、家仕伯·美国、雅宝家居、意大利·玛莎缇、斯谛依诺等品牌都拿出***的设计产品,最优质的家居服务以及最惊喜的产品价格,拼足马力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品牌效应。福蒙特3大场馆内意式轻奢、新中式设计师原创、整屋定制等时下流行风格家具产品,吸引了众多刚需消费者的目光。富魄力、斯谛依诺等品牌的负责人闵行伟表示:“为了此次展会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我们已经准备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对于博览会的效果,我们相当满意,未来继续努力。”来自安阳的经销商王先生感言:“福蒙特展会是我每年必到的展会之一,有新品、有看点、有活动,还能报销路费补贴油费,在展会上能收获很多东西,值得前来。”而来自中牟的刘先生就更幸运了,不仅在福蒙特买齐了全部家具,更是在抽奖活动中斩获了手机大奖,甭提多开心了!

现场

现场

现场

       集万千锋芒,汇一展美好,本届展会为客商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家具盛宴。除了市场准备的丰盛活动,福蒙特入驻品牌代表:梦腾家居、千鸟林、斯谛依诺、迪舒宝、慕颜寝具、绅度家居、兰欧家居、家之景、佑昌家居、神宝床垫、宝洁飞、颐品居、美巢美家、澳泰龙、金百合、科兴办公椅、芝华仕、吾奢家居、一米微蓝、优朗客、布宴家居、塔燕松木、天伦雅乐、芝琦潮居、英特森家居、蜜月岛、特耐特、**一木、北纬45度、巴黎之春家居等汇聚比拼,招商加盟活动精彩万分。有的加盟送汽车,有的加盟专卖送装修、有的专区免费上样,还有砸金蛋、抽奖、送手机、新品发布会、经销商导购培训会等多重优惠活动等……一系列促销引爆经销商ji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经销商穿梭于各个展厅洽谈订货,不仅能寻找新的渠道与商机,也通过展会期间的观察与分析,更迅速、准确地了解最新产品与行业发展趋势等,即使调整发展规划,为2020下半年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提供重要的判断依据。

       作为已经举办14届的博览会,福蒙特力求通过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在品牌与观众之间搭建坚实的桥梁,为合作交流提供广阔的平台。从多元化的参展产品、持续高涨的展会人气、超出预期的签单效果可以看出,福蒙特家具展的品牌效应正步步升级。相信,随着博览会成效不断扩大,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和市场形象的不断改造升级,福蒙特家居中心举办的展会定会一届比一届辉煌!

从

       业界人士表示,福蒙特“永不落幕”展会当之不愧为中部展贸联动第一展,俨然已成为中部地区“新会展中心”,买家具,选品牌,找商机,福蒙特家居中心必是首选。作为拥有深厚办展经验的品牌展,福蒙特家居中心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中原万家灯火交上靓丽的答卷,为中原美好家居的发展贡献福蒙特人的光和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