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icon 2021-01-10 10:51:48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8日,臻创企业主办的"2020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在郑州CBD盛大举行,盛典聚焦“融合重生、逆战2021”主题,旨在挖掘新时代下家装行业营销领域的新锐榜样,推动家装行业的营销创新与服务升级。

       对于河南家装建材行业来说,2020年,可谓“激荡”。

       从上半场在疫情中苦苦挣扎的势头中,无论如何也难猜到下半场的强势反弹。身处其中的家装公司、定制企业、材料商等产业链条上各环节分工从业者,心态、业绩均被市场浸透,2020年,对于他们而言,可谓“魔幻”。

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2021年1月8日,臻创企业主办的"2020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在郑州CBD盛大举行,盛典聚焦“融合重生、逆战2021”主题,旨在挖掘新时代下家装行业营销领域的新锐榜样,推动家装行业的营销创新与服务升级。

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HH社区创始人彭东杰、UU跑腿CEO乔松涛、家装行业大师尤月林、管理大师魏成、营销专家柯金浩等行业大咖共聚现场,和全省优秀的家装行业老板和从业者分享家装营销创新模式及趋势。

       跨界融合的家装新篇章

       2020年“魔幻”之下,对家装行业的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

       5G的技术进度,也促使家装行业的线上化时代到来,线上营销成为家装企业难以逾越的新生态,而如何将重度依赖线下的行业整体复刻至线上,并有效利用线上工具发挥营销优势,成为家装企业需要深入思考的新命题。

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本次峰会,分别从传统模式创新、社区与家装结合、成品房时代家装的重构、成品房市场营销等多个维度,对2021年的家装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分享。

       同时家装行业+互联网化的需求日趋明显,如果将2020年以前部分企业以自有渠道营销看做家装企业的线上营销试水,那么,后续如何全面融合互联网思维,则将家装企业互联网化推动进入了深水区。

       融合重生,逆战2021

v

       盛典现场,2020河南家装行业互联网+社区+家装圆桌论坛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众大咖华山论剑,对家装行业的发展探索出更多可能。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但危机与机遇并存。社区经济、互联网、成品房、大数据等时代新名词在家装行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

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2021注定是充满精彩期待的1年,我们满怀期待,创新出一个更美好的家装未来。

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濮阳9名设计师顺利通过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级别专业认证乐先生:关于2021,对河南家居建材市场的12个判研资金链断裂、董事长被查,华商汇已是“无期之会”?热烈庆祝HVBV航邦卫浴再度荣获商都网“河南 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称号!瀚美居拎包入住设计梦想家第一季圆满成功航邦卫浴成功签约紫帆装饰2021战略合作品牌"龍道•设计濮阳"--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濮阳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河南赛区)20强出炉[乘风破浪,鹰城起航]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平顶山站圆满落幕UIOT超级智慧家C轮获中金传化基金近亿元投资“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汇聚设计力量 集结行业能量”快鱼互链设计师平台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濮阳9名设计师顺利通过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级别专业认证乐先生:关于2021,对河南家居建材市场的12个判研资金链断裂、董事长被查,华商汇已是“无期之会”?热烈庆祝HVBV航邦卫浴再度荣获商都网“河南 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称号!瀚美居拎包入住设计梦想家第一季圆满成功航邦卫浴成功签约紫帆装饰2021战略合作品牌"龍道•设计濮阳"--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濮阳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河南赛区)20强出炉[乘风破浪,鹰城起航]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平顶山站圆满落幕UIOT超级智慧家C轮获中金传化基金近亿元投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