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包揽2020年度全屋智能十大品牌大奖

icon 2021-01-16 10:46:29
icon 0

摘要:冠军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包揽2020年度全屋智能十大品牌大奖

       每年年底,各行业的专业评审机构和媒体都会举办年度盛会,对业内杰出品牌进行专业的评审颁奖,共话未来、推动行业发展。2020年底,在全屋智能家居领域,UIOT超级智慧家接连斩获多项重量级奖项,拿奖拿到手软,分别被评为“2020中国房企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中国房地产“2020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黑科技全屋智能家居品牌”、“2020中国百强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

       此前,UIOT还获得“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美国UL认证等权威认可。多次得奖、屡获认可,UIOT超级智慧家究竟凭什么?

智慧家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作为全屋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能够获得行业的认可,与其长期的行业贡献力、稳定的产品保障力、持久的技术创新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坚韧的企业生命力是密不可分的!

       一、长期的行业贡献力:推动全屋智能普及

      行业开拓者——四个首创

      1.打开地产市场。推动地产进入jing装房标配全屋智能的时代!2017年,全球第1个全屋无线智能标配楼盘——杭州万科星空交付落地,

      2.引领行业发展模式。在电子商务横行的时代,走出1条适合全屋智能行业发展的特色模式,2017年3月,行业第1家厂商直营体验店——UIOT全屋智能体验馆开业,友商品牌陆续效仿,推动行业对客户实景体验的关注。

      3.推动智慧办公普及。2017年10月,中国第1个全无线智慧办公大厦——上海饿了么总部大厦交付使用。

      4.推动智慧酒店普及。2016年10月,中国第1家无线智慧酒店——内蒙古希悦智慧酒店交付开业。

智慧

      二、产品保障力:五大核心优势

      1.产品齐全度:UIOT专注高端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研发生产,涵盖15大智能子系统、40+物联网单品、200+SKU,品类丰富,性能优越,满足各类需求。

      2.系统稳定性:ZigBee无线组网技术;节点容量达500个;单网络信号可覆盖7层楼;混合云架构,本地内置存储、计算单元,为本地与远程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嵌入式离线识别系统,不依赖网络也能运行,零流量极速响应。

      3.智能化水平高:具备自学习、自工作、自推荐的功能,领先进入全屋智能家居系统5.0时代,多数友商品牌还处在3.0、4.0时代。

      4.定制化个性化水平高:UIOT超级智慧家定位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自有工厂,研产一体化,个性化、定制化能力强,更符合高端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5.体验感更强:拥有18+直营门店,500+品牌专卖店,一线城市实现100%覆盖,丰富的产品+稳定的系统+高智能化水平+个性化定制+实景体验,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

      三、技术创新力:专利300+

      创新科技和匠心坚持的追求已融入UIOT超级智慧家的血脉中,工程师醉心于探究前人未尝试的技术与产品,打破陈旧系统、服务的思维模式,最大化提升用户实际应用体验,用敢于破旧立新的勇气和精益求精的匠心赢得用户的一直以来的青睐。

      不止于技术,UIOT推崇大胆创新的文化。从智能硬件的工艺、硬件架构和相关技术的前沿探索,到数年来累计收获300余项专利技术;从重压之下不计成本大规模的研发投入,到如今企业的跨越式成长;从经年累月默默无名的沉淀积累,到成为行业的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UIOT超级智慧家的蓬勃发展,正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产品服务渗透到每个城市、每个家庭,也推动自身加快探索的步伐。

      四、品牌影响力:奖项、资质认证

      从2011年成立至今,UIOT超级智慧的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斩获国家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品牌、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50强、中国房地产首选智能家居供应商、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国内外多项大奖。

智慧家

      2020年9月,在9周年庆典上,UIOT超级智慧家发布全新品牌定位——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更加明确其品牌的高端定位,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五、企业生命力:9年专注全屋智能系统

      经过9年的积累沉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UIOT超级智慧家,进入高速成长的快车道,在市场份额、生产规模、品牌知名度均获得长足发展,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销量、百强地产集采数量、直营店数量、加盟渠道多方面领先友商品牌。

      截至目前,UIOT超级智慧家已协助200多家地产开发商和物业交付落地300多个楼盘,服务200多万家庭用户,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为万科、保利、阿里、京东、华为等知名企业提供卓越的全屋智能系统产品。

      2020年12月,富有活力的UIOT超级智慧家,C轮获得中金传化基金近亿元的战略融资,成为2020年行业极少数拿到的企业,再次强化UIOT在全屋智能行业的龙头地位。

      长期的行业贡献力、稳定的产品保障力、持久的技术创新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坚韧的企业生命力,正在造就一个飞速成长的中国“智”造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投票评选榜单揭晓漫反射·光学雾面--航邦卫浴淋浴房装进家中格调满满2021恒昊门窗感恩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濮阳9名设计师顺利通过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级别专业认证乐先生:关于2021,对河南家居建材市场的12个判研资金链断裂、董事长被查,华商汇已是“无期之会”?热烈庆祝HVBV航邦卫浴再度荣获商都网“河南 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称号!瀚美居拎包入住设计梦想家第一季圆满成功航邦卫浴成功签约紫帆装饰2021战略合作品牌"龍道•设计濮阳"--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濮阳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河南赛区)20强出炉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投票评选榜单揭晓漫反射·光学雾面--航邦卫浴淋浴房装进家中格调满满2021恒昊门窗感恩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河南家装行业第四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濮阳9名设计师顺利通过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级别专业认证乐先生:关于2021,对河南家居建材市场的12个判研资金链断裂、董事长被查,华商汇已是“无期之会”?热烈庆祝HVBV航邦卫浴再度荣获商都网“河南 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称号!瀚美居拎包入住设计梦想家第一季圆满成功航邦卫浴成功签约紫帆装饰2021战略合作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