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六省客商云集!华丰2021春季家具展盛大开幕,博奥家居、红连天家居双馆同开!

icon 2021-03-24 08:05:10
icon 0

摘要:3月23日,华丰六馆春季家居联合展销会开幕式于华丰·家居建材城隆重举行。

华丰2021春季<a href=

华丰2021春季家具展盛大开幕

迎着三月和煦的春风,3月23日,华丰六馆春季家居联合展销会开幕式于华丰·家居建材城隆重举行。

郑州市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培友致辞郑州市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培友致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河南商报正处级纪委书记 刘天智致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河南商报正处级纪委书记刘天智致辞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 陈付全致辞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付全致辞

华丰·博奥家居董事长 余良锋致辞华丰·博奥家居董事长余良锋致辞

华丰·红连天家居董事长 王川致辞华丰·红连天家居董事长王川致辞

河南华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庆林致辞河南华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庆林致辞

x

开幕式现场,华丰·博奥家居、华丰·红连天家居两大场馆也同期盛装开业。政府领导、行业代表、银行代表、主流媒体代表、商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的召开。

双馆同开 共展风采

华丰·博奥家居、华丰·红连天家居两大场馆于今日正式开业,为华丰·家居建材城再增亮色。

它们的开业,标志着华丰·家居建材城“大家居”板块全面运营,产业格局进一步完善,华丰·家居建材城再上新台阶。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活动现场 人潮汹涌

这已是华丰第五次举办大规模的家具展会,总展出规模超过50万㎡,参展品牌2000余家,到访经销商将达3万人次,又将创造华丰历届展会的新纪录。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本着打造平台、扶商兴商、助力行业的宗旨,自2018年以来,华丰·家居建材城已连续举办4场大规模的家具展会,累计吸引客商超10万人次,辐射半径超400公里,展会成为中部六省家居行业风向标,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客商提供了交流、交易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也带动了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

现场

现场

未来,华丰·家居建材城将不断完善家居产业链条、优化经营环境、丰富综合配套、升级运营管理,倾力打造中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特色产业基地。

航海东路乘风起,义无反顾奔前程。航海东路前程路3月23-26日,春暖花开之期,春季展会上过来抽个奖吧。

标签:

家居建材城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 | 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凝心聚力新跨越,牛气冲天创新篇 2021航邦卫浴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张敏设计师作品赏析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 | 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