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

icon 2021-07-17 11:27:08
icon 0

摘要:7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全市落实工程质量手册暨质量管理标准化、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现场观摩活动。

       7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全市落实工程质量手册暨质量管理标准化、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勇,市住建局质监、科技、扬尘等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县(区)住建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观摩。

       会上,碧桂园集团和中建五局就践行“质量、安全、环保、高效”核心理念和“科技创效新常态、快速建造新常态、工序优化新常态、样板引路新常态”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并就各自的质量管理标准化、绿色建筑、绿色施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现场展示了当下前沿的建筑防水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及建筑涂料、保温、砂浆等绿色建筑全品类建筑建材产品。

       王志勇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政治大年、敏感年,各单位、企业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质量管理管理标准化和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的各项工作,大力提升建筑工程品质。

       王志勇要求,全市住建系统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全面落实工程质量手册。二要样板引领,以点带面,持续提升全市工程质量标准化水平。三要积极转变,提升标准,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四要严格标准,强化管理,坚定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对碧桂园公园上城的各项质量管理标准化图片样板、实物样板、工程样板以及绿色建筑、绿色施工图片、做法进行现场观摩。

标签:

防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福利来了!航邦卫浴“领新潮·致敬100——100元花洒任性抢”主题活动盛大开启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