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赏析|美仓设计--郑州怡商玉园

icon 2021-12-24 10:05:09
icon 0

摘要:整体空间围绕着“干净、生活感”展开,多个空间利用窗户撒入充足的光线让家变得安静温暖。每个房间都最大限度的利用收纳空间,外观简洁现代。

       美仓设计—郑州怡商玉园的案例,经过1年的打造,项目已全部落地。

v

       本案是一家三口的幸福之家,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整体空间围绕着“干净、生活感”展开,多个空间利用窗户撒入充足的光线让家变得安静温暖。每个房间都最大限度的利用收纳空间,外观简洁现代

       ▼平面示意 | FLOOR PLAN

平面图

       ▼门厅 | Vestibule

▼门厅 | Vestibule

       家是温暖的港湾,也是心灵的归宿。

       艺术家夏云超的油画作品《杯酒心》悬挂于入门玄关,是全家人非常喜欢的收藏品。荷花具有高尚、谦虚和高雅的品质,蕴含着冰清玉洁和高风亮节的精神,而且“荷”与“和”同音,生活需要和和美美。条案上陈设的铜制六角亭提醒家人,家是港湾也是歇脚的地方。我们因家的温暖回归,我们因家的责任,再出发!

       ▼客厅 | Living Room

实景图

实景图

       设计师在客厅当中选择灰色的布艺沙发,让整个空间变得十分舒适和温馨,同时,大面积玻璃窗又可以让室外的景色完全融入到室内,让窗外的大自然成为一块“活画布”,一年四季,每时每刻呈现着不同的视觉感官。横厅布局的优势在于空间尽显开阔,同时最大限度让光线穿透客厅的角角落落。

原始建筑图

原始建筑图

从电视背景墙看

从电视背景墙看

       从原始建筑图中可以看到有一小块的阳台区域,在后期的设计中进行了改造,将这个阳台和客厅区域打通,不仅扩大了客厅使用面积,也让整个空间更加整体。

客厅沙发

客厅沙发

       一组舒适的宽大沙发是男主人最喜欢待的位置,或坐或躺,亦可阅读,亦可休息,更是冬日暖阳最好的地方。

客厅茶台

客厅茶台

       在客厅的一角处增加了一张多功能长台,为生活提供许多可能性。静坐品茗、开卷阅读、挑灯奋进、接待长谈都是生活的日常,简单的桌面和精致的座椅,在一抹茶香间表达了生活的舒适与韵味。

       ▼走廊 | Hallways

原始走廊

原始走廊

从客厅看

从客厅看

       客餐厅南北相望,由宽两米的走廊相连,打造出整个空间的开阔,在视野上有了一定的统一性。清晰的动静分区为每位家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独处空间。

       ▼餐厅 | Dining Room

原始餐厅

原始餐厅

餐厨一体

餐厨一体

       餐厨一体化布局,最大化扩展空间尺度和视野补偿,尽显大平层户型的优势和特点,同时也让厨房延伸成家人凝聚情感的重要位置。

从厨房看

从厨房看

       我们采用了6-8人位的可变餐台,满足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又能为家庭大聚会提供条件。

从走廊看

从走廊看

       餐厅的采光条件也很好,使得这个空间有着更好的视觉体验,空间还注重色彩搭配的平衡,巧妙的运用对比色,虽然颜色差别很大但通过降低饱和度来进行违和,可见设计师的功底。

v

       临窗布置的红色皮椅,可座可躺,鲜明的色调赋予了这个空间更加干净明快的感觉,在注重色彩搭配的同时也兼顾了空间的协调性,呈现出独特的居家美学。烹饪间隙喝杯咖啡,刷刷手机娱乐放松,餐后亦可短暂休息,简洁实用。

       ▼走廊 | Hallways

在

这

       室内多处隐藏储物柜的设计,让储物变得更方便,空间效果更整洁。

       卧室 | Bedroom

从卧室入口看

从卧室入口看

       主卧的两扇窗户使得视野开阔,还保证了更加优质的采光,空间中的软装搭配也很精致,让这个空间有更强的舒适感。

原始建筑图

原始建筑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整体卧室没有多余的颜色,设计师平衡了明净、干静和宁静这三者的关系。

       ▼卫浴 | Sanitary ware

卫浴布局既独特又现代,表现了生活的精致美,给人一种轻松的沐浴氛围。卫浴间也是最容易安静思考的空间。

       卫浴布局既独特又现代,表现了生活的精致美,给人一种轻松的沐浴氛围。卫浴间也是最容易安静思考的空间。

        ▼衣帽间 | Cloakroom

▼衣帽间 | Cloakroom

       打开女主人衣帽间的皮质柜门,从橙色与米白的色彩碰撞和衣物中发现女主人喜爱的色彩。衣柜最大空间的利用收纳空间,方便整理,精于收纳。

主案设计师

v

高级室内建筑师
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副秘书长
中国建筑学会   会员
河南陈设艺术协会 副主席
河南室内设计师100强 导师

Designer主案设计 | 夏云战
Project address项目地址 | 郑州·怡商玉园
Design time设计时间 | 2019年8月
Project time交付时间 |2020年9月
Delivery time项目面积 | 230m²
Unit type户型 | 平层
Operations运营 | 白雪

主要落地单位和材料品牌
设计施工 | MHOUSE美仓设计公司
整木定制 | DAHAO大豪整木定制
艺术墙漆 | 意大利MP涂料
窗帘布艺 | AYUN阿云布艺
陶瓷瓷砖 | L&D瓷砖
实木地板 | CHICARD席高地板
灯光智能 | HOLY华丽智能灯光
卫浴设施 | HANSGROHE & 诗欧纳
门窗定制 | 众邦铝包木门窗
金属定制 | 柘桐美学金属定制
家具定制 | HC28家居 & 传世家居

v

       美仓MHOUSE设计机构创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豪宅、会所、办公空间、地产样板间和售楼中心为主的装饰设计咨询专项服务。与房地产开发商和高品位成功人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形成了良好的资源整合和服务体系,精于装饰设计项目研究、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软装配套、全程跟踪服务等。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 美仓设计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LIRz1So57aRUEl5srSCOA 转载此文的目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