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

icon 2022-02-23 15:32:41
icon 0

摘要:针对2022年商会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初步梳理,并对整体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2022年2月18日下午,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在顶固全屋定制·门窗(河南公司)成功召开。商会会长、 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商会常务副会长、部分副会长及会长办公会组成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担任本次办公扩大会会议主持人。

v

       吴冷湘秘书长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参会人员汇报了2022年的整体工作安排: 1、关于邀请张帆、金忠义、张洪根、朱喜林等为商会 2022 年度会长办公会成员的提议。 经商会秘书处提议,商会 2022 年度会长办公会成员:由张帆、吴冷湘、曾平、金忠义、朱喜 林、张洪根、周振坤、谭永华、李海洋、程英辉、王强组成,商会主要工作由商会会长办公 会审议。 2、关于商会吸纳部分新会员的提议 河南欧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佛山市公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义周,澳斯曼卫 浴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薪,冠军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朱俊廷,河南规范律师事务所人事总 监刘春桃,河南希辰恩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郑州爱创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建连 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宪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副会长,其单位为商会副会长单位。

v

      3、2022 年商会党支部将不断走进会员(装饰、建材生产企业)参观、座谈,使会员企业互 相学习、共同进步,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使各会员单位 越来越好,为河南企业、会员单位 助力、鼓劲。

       4、三月中下旬商会党支部将走进荣誉会长单位欧凯龙(南店、西店、上街店)参观、座谈、 学习。

       5、四月上旬商会党支部将走进荣誉会长单位居然之家(中陆店)参观、座谈、学习。 

       6、商会党支部 2022 年预计六月份革命老区江西再上井冈山等地的红色之旅 .

       7、商会继续过好两个传统佳节、一个文化展示会。

       8、关于商会秘书处提议 2022 年商会继续弘扬正能量,设立行业《至诚者》光荣称号,推动 商会互帮互助、和谐共处;互信互带、共同发展;诚信感恩、越来越好。 

       9、商会八月底预计组织新疆南部自驾行的爱国之旅。

       10、商会 2022 年年会预计于十月份举行。

       11、商会常务理事会 2022 年境外会议预计于十一月底举行 经本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审议决定,到会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以上决议。

v

v

       参会成员紧紧围绕商会年前的工作计划逐一展开发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

v

v

v

v

v

       会议上气氛热烈、民主和谐,充分体现了商会的“家”文化。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此次会议将带领商会 在2022 年 进一步发展,把事业做优、做 强、做大。至此,本次 2022 年第一次家装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