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

icon 2022-04-27 17:06:02
icon 0

摘要:4月27日,航邦卫浴济南设计体验中心正式亮相,这是航邦卫浴位于山东的首个设计体验中心,如今伴随着济南设计体验中心的建成,航邦卫浴将树立高端卫浴的新标杆。

       4月27日,航邦卫浴济南设计体验中心正式亮相,这是航邦卫浴位于山东的首个设计体验中心,如今伴随着济南设计体验中心的建成,航邦卫浴将树立高端卫浴的新标杆。

航邦

       航邦卫浴一直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己任。自2018年正式开拓国内市场以来,航邦卫浴用高颜值、高设计感同时又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优质卫浴产品不断激发卫浴建材行业的市场活力,坚持把高端产品做到大众化,进而将大众产品不断强化品质化,为广大消费者群体带来摸得着、看得到的福利。

航邦

       又缝消费者观念升级,如今新生代消费者群体变得更加务实,过高的品牌溢价并非消费首选。航邦卫浴早在2019年便提出过“性价比是产品顺应时代主流的第一要素”的主导观点,三年来,航邦卫浴将这样的观点不断深化,不断落实,产品结构调整,终端价格牌简化。在2020年底,航邦卫浴对终端展厅做了统一优化升级,杜绝商品吊牌价虚高、水分含量大等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率先做到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标价即最终售价的新变革。这一举动简化了购物流程,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航邦卫浴的终端展厅受到好评和认可。

航邦

       当下各行各业都是以消费者作为主导,品牌方需要转变观念,正视供需关系,把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作为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风向标。航邦卫浴所提倡的高端也并非固有认知中的售价高、溢价高;航邦卫浴所提倡的高端更多是指产品需要同时具备高颜值、高品质和感动人心的价格,这也是航邦卫浴“适用之美”品牌理念的具体体现。功能设计符合人的习惯,直戳痛点;产品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符合新生代审美标准;终端售价严谨务实,能够让不同阶层、不同实力的消费者都能够挑选出合适的卫浴产品。从终端发挥出航邦应有的品牌实力,用品牌实力将“助力美好生活”落到实处。帮助更多人群实现美好生活,这才是一个品牌高端化建设的崇高理想。

航邦

       航邦坚持做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卫浴产品。航邦坚持适用之美的生活哲学,航邦希望这种物超所值的美好体验能够惠及更多的人。航邦始终相信:美好生活与价格无关。相信航邦卫浴带着这种信念和理想,将会为济南这座盛名在外的泉城注入新的活力,为亿万山东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图片来源:航邦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零坡度防排蓄水系统直播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3期:名门熙锦园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2期: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1期:融信奥体望湖辰院开工仪式举办大美航邦│航邦卫浴户外大牌广告上线交通要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0期:腾威城样板间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9期:青音装饰关祥柱尚林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8期:设计师董芳紫薇小区开工仪式举办智能赋能设计,首届中国(青岛)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将在青岛召开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零坡度防排蓄水系统直播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3期:名门熙锦园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2期: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1期:融信奥体望湖辰院开工仪式举办大美航邦│航邦卫浴户外大牌广告上线交通要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0期:腾威城样板间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9期:青音装饰关祥柱尚林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