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icon 2017-10-11 14:11:23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8日,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盛大开业。《丁香花》原创歌手唐磊空降开业盛典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8日,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盛大开业。《丁香花》原创歌手唐磊空降开业盛典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剪彩启动仪式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郑州市家居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东鹏瓷砖大区马炯先生、居然之家中陆店海勇总经理以及河南省主流媒体和业主朋友们共同参加开业盛典。

居然之家中陆店海勇总经理上台致辞居然之家中陆店海勇总经理上台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主任上台致辞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主任上台致辞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吴冷湘秘书长上台致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吴冷湘秘书长上台致辞

东鹏瓷砖大区马炯经理上台致辞东鹏瓷砖大区马炯经理上台致辞

唐磊《丁香花》原创歌手唐磊

开业活动在一曲活力四射、震撼人心的水鼓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到场的领导嘉宾,也纷纷上台致辞,祝愿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希望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越办越好。

开场舞开场舞

开业盛典现场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盛典现场

为庆祝开业活动,东鹏瓷砖开启主题为“好礼重重 全城独享”的盛大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东鹏瓷砖特推出了“尊享会员礼”“购物7%返现礼”“品牌电器赠送礼”“冠名品牌独享礼”以及48元的全抛釉,和进店多存大礼和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多重优惠政策,要把最大的优惠让利给郑州市民,现场客户也纷纷到店下定参与活动。

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现场

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现场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现场

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现场唐磊助阵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开业现场

据了解,东鹏瓷砖始于1972年,45年专注于瓷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品类最全,品质最优、规模最大的建陶品牌之一,东品牌价值高达197.36亿元连续12年行业领先,连续14年蝉联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5000多个专卖店,780项国家专利,30多个国家注册国际商标,14大家居生产基地,50000万名从业人员,30项国家瓷卫标准参与制定,出口全球6大州。而此次东鹏瓷砖居然之家中陆店的盛大开业将为郑州建材行业又奠定了一个璀璨的明星,为郑州市民提供了又一个装修选择的新天地。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