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好不好,现场体验了就知道!

icon 2017-09-04 14:45:34
icon 0

摘要:近日,美祥1969木制专家特邀设计师一起体验梧桐春晓样板间,用设计师的眼光来观察美祥木作。

    近日,美祥1969木制专家特邀设计师一起体验梧桐春晓样板间,用设计师的眼光来观察美祥木作,本次体验得到了梧桐春晓地产方的热情接待,设计师通过切身体验感受到了样板间美祥木作的精湛技术,从设计、到漆面、到工艺细节美祥营销人员都做了现场详细的讲解,让设计师们对美祥木作工艺有了最直观的认识,也得到了设计师们的一致认同,很多设计师表示下次木饰面一定用美祥的,实实在在的案例最能说明一切,“美祥木作杠杠的”!

1

美祥1969木制专家特邀设计师一起体验梧桐春晓样板间

2

体验梧桐春晓样板间现场

1

体验梧桐春晓样板间现场

    尤其是环保压力巨大的当下,美祥企业一路高歌猛进,成为环保红利的最佳受益者。

    美祥企业简介

    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集装饰装修工程、定制家居生产、艺术设计、环境保护、劳务公司五大特色板块于一体,实现了工程配套产品、工厂化定制加工生产及施工的特色经营,是中原地区最具实力的装饰工程和配套木制品制造商之一。

    从1997年落户河南至今,美祥实业一起秉承“诚信做人、实在做事”的宗旨,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为先行,以客户为上帝,以打造“和谐生活、快乐人生”为目的。

    目前美祥企业拥有“美祥装饰”、“泓森装饰”、“美祥1969木制专家”、“缘林家具厂”、“劳务公司”等多个品牌及产业板块。

    美祥企业率先已在装饰领域通过了ISO 9000质量管理及施工管理体系认证,并汇集了大批装饰行业精英、各类专业资质建造师、水电工程师、造价师、会计师等,拥有江苏籍的各类工种施工人员 1200 余名,军事化的统一食宿工作管理,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装饰装修公司之一。公司已和全国各大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合作多年,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美祥企业为客户提供装饰工程及配套木作系统综合服务的定位,让美祥在行业里迅猛突起。 美祥企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与时俱进,和谐美祥。

    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合作 互惠双赢”的宗旨,赢得的市场认可。现已发展成为各工种员工1500余人,年产值数亿元的大型装饰企业。

    作为河南建筑装饰协会先进企业。公司汇集了大批装饰行业精英、各类专业资质建造师、水电工程师、造价师、会计师等行业优秀人才,军事化的统一食宿管理,是全国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装饰装修、定制家居公司之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