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在郑州苏宁的第七家店隆重开业

icon 2017-08-31 12:40:30
icon 0

摘要:日前,西默科技在苏宁易购德化街门店开设的西默智能家居产品专卖区已隆重开业,这是西默在郑州入驻的第七家苏宁店,不久将全面进驻苏宁在全国的4000多家门店!

日前,西默科技在苏宁易购德化街门店开设的西默智能家居产品专卖区已隆重开业,这是西默在郑州入驻的第七家苏宁店,不久将全面进驻苏宁在全国的4000多家门店!

西默智能锁、空气净化器、智能猫眼、智能晾衣架、扫地机器人、智能摄像头等产品,均已成功上架郑州苏宁电器德化街门店!

西默产品质量过硬,品牌知名度高,市场潜力大,西默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以其“贵族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追捧,使得西默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业绩不断攀升,品牌知名度也随之提高!

在未来的发展中,西默也将不断研发和推出更多实用、接地气、高性价比的新产品,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苏宁易购作为大型商场,拥有显著且稳定的人流量,这是可观销售额的前提保证。预祝西默在郑州苏宁卖场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西默官网网址:www.ximowifi.com

门店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苏宁易购1楼进门左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