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红星美凯龙2017鲁班设计尖货节正式启动

icon 2017-08-30 16:41:49
icon 0

摘要:8月29日下午,鲁班设计尖货节启动仪式,由何武贤老师,陈文豪老师,曾志刚先生,张自端先生,徐腾飞先生、杨凯先生担任启动嘉宾,在耀眼的金黄的流沙洗礼下,2017鲁班设计尖货节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都商场正式启动

8月29日下午,鲁班设计尖货节启动仪式,由何武贤老师,陈文豪老师,曾志刚先生,张自端先生,徐腾飞先生、杨凯先生担任启动嘉宾,在耀眼的金黄的流沙洗礼下,2017鲁班设计尖货节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都商场正式启动。

鲁班设计尖货节启动仪式鲁班设计尖货节启动仪式

2013年,红星美凯龙传承鲁班精神,紧迎世界潮流,首次在全国一百多家商场推出“鲁班文化节”主题大促,开启了中国家居史上的首个“鲁班文化节”。2017年,红星美凯龙立足中国设计,举办鲁班设计尖货节,这不仅是一场万众瞩目的促销盛宴,更是一场大咖云集的视觉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