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郑州揭露脏水洗澡真相

icon 2015-09-02 15:50:52
icon 0

  去年8月,郑州市民刘先生在网上发了一条信息:出差一周不在家,家里热水器流出了有味道的臭水,严重影响家人的正常生活。消息一曝光,关于“洗澡水不干净”的争论甚嚣尘上。针对网友的抱怨,海尔热水器研发人员经过十个月的实验,推出了行业首个净水洗技术。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郑州揭露脏水洗澡真相

  8月29日,海尔热水器在刘先生的家乡——郑州举办新品体验会,现场就展出了带有净水洗技术的净水洗热水器。这款产品采用的创新技术,不仅能解决热水器内胆存水变质、滋生细菌等问题,还能通过云智慧和云技术实现智能远程控制体验,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智能的洗浴体验。

  在郑州体验会现场,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团队揭露了脏水洗澡的真相。热水器里的洗澡水每次进出更替时,都会有一部分沉淀在内胆底部流不出来,这些死角中的水就会变成流动性差的“死水”,滋生细菌。再加上洗澡水中本身就有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炭疽芽胞杆菌、蜡样芽胞杆菌五类细菌,进而影响家人健康。

  现场不少消费者表示,家里热水器基本上不断电,家里没有人的时候也会反复加热,对此海尔热水器研发人员告诉消费者,这种做法会加快水中的细菌繁衍速度,使用这样的水洗澡也可能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基于此,海尔热水器推出行业首创的净水洗技术,从技术层面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生活中的脏水难题,专利M式进水系统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以上。不仅如此,它的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重抑菌方式还能有效抑制99%的细菌滋生,彻底解决热水器里的细菌问题。另外,净水洗热水器集智慧应用、大水量、健康、速热、节能五大体验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了创新性的沐浴体验。

  今年7月初,世界权威调研机构佰世越发布了最新调研数据,海尔电热水器以13%的市场占有率局全球第一。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热水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基础,能满足全球消费者的用水体验,而此次推出的净水器热水器更是打破了行业创新过程中的技术壁垒,在还原脏水洗澡真相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健康的生活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