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

icon 2011-06-29 10:21:03
icon 0

摘要: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Aquatech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Aquatech创立于1964年,已有46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

        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Aquatech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Aquatech创立于1964年,已有46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

    展会时间:2011年6月1日-3日

    展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西路1000号)中央大厅3.16展位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高端展台形象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新品上市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格调优雅的琴声回荡整个会展大厅,进一步提升怡口品牌形象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 媒体品茗会记者座无虚席,怡口展位始终是全场的焦点。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茶道品茗,既吸引让人驻足观赏品茶,并把产品泡茶的特点很生动地带给大家。
美国怡口惊艳亮相荷兰水展 媒体记者品尝了CES用不同水温泡制的不同品种的茶水, 并将成为怡口优质产品传播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