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升龙金泰成3.15春季营销频频大手笔

icon 2013-03-19 13:47:11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下午,伴随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升龙金泰成”杯第五届 “十佳主持人(播音员)”暨“优秀主持人(播音员)”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隆重举行,以及第二届“中原汽车狂购节”的胜利闭幕,升龙金泰成3.15春季营销可谓人气沸腾...

        3月17日下午,伴随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升龙金泰成”杯第五届 “十佳主持人(播音员)”暨“优秀主持人(播音员)”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隆重举行,以及第二届“中原汽车狂购节”的胜利闭幕,升龙金泰成3.15春季营销可谓人气沸腾,精彩不断。

重磅出击——升龙金泰成3.15春季营销频频大手笔
重磅出击——升龙金泰成3.15春季营销频频大手笔

        17日下午,郑州电台七个频率41名“十佳主持人(播音员)”候选人集体亮相,接受大众对郑州广播节目水平质量和主持人(播音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数千名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的忠实听众来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主持人加油助威。启动仪式上,参选的主持人(播音员)各显神通,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企业,为到场的顾客及观众朋友送出了包括IPhone5、精品蚕丝被等100多件丰富的奖品。同时,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灯饰文化节、软装饰品艺术节、精品建材团购节等活动在郑汴路“建材第一大道”赚足了眼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