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五期:走进河南建强板业工厂

icon 2013-05-11 12:31:36
icon 0

摘要:5月7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新郑市河南建强板业工厂总部,和河南建强板业总经理于鹏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产品类别和性能,参观了工厂车间,见识到了河南本土生产的绿色、环保、节能的硅酸钙板。

         硅酸钙板是一种新型轻质、高强且具有优良耐火隔热性能的新型建材,具有防火、防水、防潮、耐高温、抗震、无污染等优良性能,可广泛用于建筑内墙、吊顶、剧场、会议室、大型商场和体育场馆的吸音板、防潮板、防火板及室外家具,也可以与轻龙骨组成各种防火、隔声、节能的符合墙。其表面进行装饰处理后,大量用于住宅和宾馆装修。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五期:走进河南建强板业工厂
图为:河南建强板业成品库里的大规格板

        河南建强板业的产品主要有大规格板和小规格板两种。
        大规格板的长宽约在1.2米*2.4米,高度在5-12mm之间,并且规格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裁切,施工简易快捷,耐用且使用寿命长,并且具有防火、防潮、抗变形、抗压缩、韧性好的特点。大规格板特别适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宾馆、厂房、商场、大厅等大型吊顶工程。此板自重轻、灵活性强,可以增加室内的亮度和美观度,减少反射光线,加铺岩棉后更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吸音作用。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五期:走进河南建强板业工厂
图为:河南建强板业小规格板部分样品

        小规格板的长宽约在0.6米*0.6米,高度在8mm左右,主要有立体板、浮雕板、精印板以及吸音板四种,并且都有防火、防潮、抗下陷、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主要适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大礼堂、餐厅、宾馆等吊顶。立体板是硅酸钙板经由精密机器压制细致纹路,独特的花型设计款式,创造出典雅视觉空间。浮雕板是在硅酸钙板表面经凹凸纹处理后制成,具有立体视觉效果与艺术感。精印板是在硅酸钙板表面涂料上再印彩色纹路,改变白色天花板的传统,各式花型设计,丰富空间装饰的可能。吸音板在硅酸钙板本身优良特性上兼备出色的吸音功能,其在低音频至中音频均有极佳的吸音表现。建强吸音板具备多种布孔款式和孔径,除各种场所的天花板用途外,同时可用作为有吸音要求环境的吸音墙板。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五期:走进河南建强板业工厂
图为:河南建强板业成品库一角

        据了解,建强板业目前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并且有许多著名建筑都使用了建强板业的产品,主要有北京毛主席纪念堂、河南省艺术中心、河南新郑国际机场、河南平顶山会议中心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