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门领军品牌——梦天木门

icon 2013-07-23 17:54:38
icon 0

摘要:梦天木门,是国内最早生产、设计、销售木门及地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拥有庆元和嘉善两大生产基地。二十四年国际木门专业制造经验,让梦天成为行业里面的先头部队,成为中国木门界中唯一拥有 “中国林科院木质门研发中心”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

        梦天木门,是国内最早生产、设计、销售木门及地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拥有庆元和嘉善两大生产基地。二十四年国际木门专业制造经验,让梦天成为行业里面的先头部队,成为中国木门界中唯一拥有 “中国林科院木质门研发中心”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的企业。2011年3月,梦天木门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木门十大功勋企业”荣誉称号;同年4月,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木门领军企业”荣誉称号,从此奠定了梦天木门行业老大的地位,同时参与国家标准《木门窗》的起草,成为行业标准《木质门》的主要起草单位。

        二十四年来,梦天木门始终凭借优良的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2012年4月,梦天更是成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其产品远销美国、欧盟、中东、东南亚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使全世界400多万用户享受到梦天所提供的“时尚、品味、价值”生活。

        梦天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嘉善国际木业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临上海,西靠杭州,沪杭高速和乍嘉苏高速纵横贯穿全境,交通极其便利。它是长三角地区主要的木门生产基地,也是中国目前行业集中程度最高、最有发展潜力的地区。交通的便利与行业的集中并驾齐驱,为梦天木门不断壮大提供了巨大的优势和动力。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00多人,总占地面积近500亩,投资总额达6亿元人民币。年产销实木复合地板150万平方米,木门达199万多套,是中国第一、亚洲最大的超大规模型企业之一,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木门单体车间。同时,凭借新颖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准确的市场定位、先进的营销管理,梦天走出了一条做强主业、做优品牌的专业化经营之路,并且正不断壮大。

        早在2008年,随着外部环境的日益萎缩,梦天就逐渐把工作重心转向了国内,形成了零售、工程、外贸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零售也成为了梦天服务的重心。“让中国有房人都能用上世界品质的木门”是梦天的核心使命,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迄今为止,梦天700余家的销售与服务终端,遍布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以及265个地级城市,相互联结的服务网络构成梦天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梦天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强,代表着梦天的实力,从中国木门领军企业到中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梦天真诚的付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在缺乏标准化的木门行业里,梦天一直坚持做自己,从选材到加工到售后,力求做到最好,2007年通过“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2008年通过“中国建材产品健康认证”,为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优质的木门。2009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住房建设部康居建筑产品认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美国国家标准和欧洲E1标准生产。为了让每一位购买梦天木门的消费者能在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下生活,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我们也相信,只要付出,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2010年梦天获得“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奖”; 2011年3月梦天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功勋品牌”称号;同年5月获得首届“中国门业(木质门)十大白金奖”; 2013年4月 梦天获得“2013年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 荣誉称号以及“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梦想总是被冠以美好的色彩,每一位梦天家人都坚信,只要心中怀有梦想并且付诸行动,那么梦想总有一天会变为现实。梦天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从未改变。从最初的起点出发,梦天坚持了24载,每一个脚印都记录着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记录着成就,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相信那一天并不遥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