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圃田建材城7月28日开业

icon 2013-07-24 15:57:31
icon 0

摘要:7月28日,郑州家居商场再添新兵——郑州圃田建材城即将华丽开业。装修买建材往东走更便宜,从现在开始流行去圃田了。

        新浪家居郑州讯:7月28日,郑州家居商场再添新兵——郑州圃田建材城即将华丽开业。装修买建材往东走更便宜,从现在开始流行去圃田了。

郑州圃田建材城7月28日开业
郑州圃田建材城7月28日开业

        随着郑州城市框架的拉大,坐拥郑州东大门城市发展战略叠加区的圃田,地理位置越来越重要,在郑州家居建材行业的地位也越来越稳固。商都路与京珠高速交汇处多年前就是郑州建材供应基地,很多建材品牌的大本营和仓库都设在圃田周边。郑州陶瓷城、中原陶瓷城、白沙洁具市场、京珠石材等几大成熟市场也在圃田,附近还有福蒙特家居物流中心及数万亩的新干线物流港区。但这一区域一直没有上档次的建材市场,此次郑州圃田建材城开业,将成为这一区域唯一一个升级版高档建材商场。

       据圃田建材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圃田建材城位于商都路于京珠高速交叉口路北,扼守商都建材大道东段黄金地段。7月28日将正式开业,开业期间(7月28日—8月3日)商场所有商品3-6折优惠销售,带商场广告宣传单页来圃田建材城购买商品的顾客均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下订单的顾客还有机会赠送电脑、洗衣机、饮水机等礼品。除此之外,购买产品的顾客还可以参加商场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圃田建材城主营各种装修用材,批发兼零售。一楼经营高档陶瓷,二楼为精品陶瓷,三楼经营陶瓷、洁具、木地板,壁纸、涂料, 四楼经营木门, 五楼为五金、定制家具、门业和集成吊顶。其中,很多店面为工厂直营店。因此,产品价格比郑州市区内同类产品便宜很多。14路,985路,521路等多趟公交车可以到达,买建材装修的市民可以在7月28日开业当天去淘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