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合美嘉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

icon 2013-09-16 09:37:10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1日,凤凰城四楼合美嘉家居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想买软床、沙发、餐桌等家具的朋友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多多惊喜等着你.

9月21日合美嘉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
合美嘉家居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

  2013年9月21日,凤凰城四楼合美嘉家居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想买软床、沙发、餐桌等家具的朋友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多多惊喜等着你,不仅有精美礼品赠送,更是有让人激动万分的一元餐椅,只要消费者在丽星家具买任何一件商品,便可加一元得到精致美丽的餐椅一张。原价1360元的LC915A茶几,现在仅售666元,原价3260元的丽星资美床垫,抢购价1580元,更多优惠尽在凤凰城合美嘉自选商场,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抢购热线,疯狂抢购吧!

9月21日合美嘉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
合美嘉家居自选商场丽星家具重装开业

  回馈一:预约送大礼;即时起至9月21日,消费者到合美嘉自选商场预交100元定金,可参加9月21日10:00—18:00厂价抢购八小时活动,并可参加限量抢购产品,签到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回馈二:一元餐椅;凡活动期间预约100元定金客户,凭定金可在合美嘉选购任一餐桌前提下加一元订购餐椅一把。

  回馈三:等待=省钱;活动当天,丽星家具品牌老总亲临现场签售,现场签出全年最低价,全场厂价售,聚焦9月21日爆场开幕,错过8小时,后悔一年。

  回馈四:感恩饰家;凡活动期间购物交款满2000元,可参加饰品大抽奖,万件床品、家居饰品等您来选!

  抢购地址:郑州市凤凰城南城四楼合美嘉家居自选商场

  抢购热线:0371-86123261 155155987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