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张自端致辞

icon 2015-05-13 09:57:05
icon 0

摘要: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

    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等领导,以及省内知名的媒体、优秀的设计师、新浪抢工长的优秀工长共同见证了无醛屋在河南的盛大启航!以下是张自端主任在现场的精彩发言内容。

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张自端致辞

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尊敬的家居界的各位同仁们、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参加无醛屋河南授权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河南省质检协会,对无醛屋正式进军河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本次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无醛屋新品发布会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家庭居住环境的日益重视,对家居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家装健康消费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家具制造第一大国,家具产能占据全球25%。人造板材产能也超过2亿平方,产值高达8000多亿元,成为世界人造板生产、消费和进出口贸易的第一大国。然而,情形却不容乐观,国家质检总局曾对全国85家木质家具制造企业进行检测后发现,甲醛超标的企业占76.9%,最高超标116倍。这些数据在令人震惊之余更加显得去除甲醛已刻不容缓!而无醛屋作为台湾除甲醛第一品牌,此次来到咱们河南,这是咱们河南百姓福音。

  关于产品质量方面,我想说无论产品的技术多么先进、功能多么的丰富,如果没有质量的保障,其他的都没有任何意义,只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负担。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丰富的产品功能性才是发展之道,无醛屋品牌有着多年的产品积累和市场检验!所以,2015年无醛屋入驻河南,相信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亲睐。我对无醛屋很有信心,也希望无醛屋能够继续以质量为基础,推出高品质的产品,提高行业的整体水平,推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我真诚地祝愿无醛屋公司抓住机遇,跨跃发展,实现腾飞!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在座各位身体健康、事事如意!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