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刘成伟致辞

icon 2015-05-13 10:29:56
icon 0

摘要: 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

  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等领导,以及省内知名的媒体、优秀的设计师、新浪抢工长的优秀工长共同见证了无醛屋在河南的盛大启航!以下是刘成伟站长在现场的精彩发言内容。

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刘成伟致辞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

    各位行业领导、媒体界同仁,设计师大咖,新浪抢工长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对所有出席今天授权仪式的领导嘉宾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很高兴无醛屋授予新浪家居郑州站河南媒体战略伙伴的荣誉,在此感谢台湾聚合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女士对新浪家居郑州站的认可和信赖。无醛屋作为台湾除甲醛第一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和认可,如今进入到我们河南市场,这对于我们河南百姓来说是件大喜事。它为我们提供了一整套的除甲醛方案,真正让家装远离甲醛。

  在当下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大环境下,互联网已成大势所趋。网络渠道已经成为企业营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如何利用网络平台为企业品牌做最有效的推广,让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这是我们所有网络媒体工作者矢志不渝的追求。

  新浪家居作为最具权威的家居网络媒体,专注家居行业发展十几年,一直引导着家居行业的健康消费理念,近年来对家居健康环保非常关注。本次无醛屋品牌进驻河南,新浪家居郑州站责无旁贷肩负起无醛屋品牌在河南市场的媒体推广支持工作。新浪家居郑州站将全力把台湾第一除甲醛品牌的产品带到广大河南消费者面前,让尽可能多的河南消费者体验到无醛屋的产品,感受到由此带来的零甲醛居住环境。

  最后,预祝本次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无醛屋品牌在河南能够取得长足发展。祝福在座的各位家庭幸福、和谐安康!再次感谢大家今天的光临,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