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蒙特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8-25 08:52:16
icon 0

摘要:8月22日上午12时,由福蒙特家居中心以及河南省炎黄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名家福蒙特交流笔会”活动在福蒙特B馆北中厅圆满落幕。

  8月22日上午12时,由福蒙特家居中心以及河南省炎黄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名家福蒙特交流笔会”活动在福蒙特B馆北中厅圆满落幕。

福蒙特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福蒙特家居中心邀请到了来自省军区干休三所的林长群、贺明、刘敏、潘庆仁、王南亚、赵毅然6名老首长出席活动,他们的出席为这次活动添光增彩,使得此次活动更有历史意义。另有10位著名书画艺术家有司马武当、武庆平、毛鸿雁、钟海涛、张金山、沈克明、张希硕、冯云龙、刘世清、李保亮以及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副总经理张林、贾东强等领导出席笔会活动。

  首先,福蒙特家居总经理周荣标先生致辞,他表示:“福蒙特家居中心和河南省炎黄书画院的联合在这里举办以“珍爱和平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书画笔会交流会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维护世界和平,共圆中国梦想!”

  河南省书画院院长刘世清发表讲话:“此次联合福蒙特家居中心举办书画交流笔会活动是河南省书画院举办的又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书画盛会,旨在展示优秀的书画作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老首长代表林长群先生发言:“我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战胜国,也是东方的主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是胜利70周年纪念,举国上下都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纪念,以书画交流笔会的形式进行纪念活动,通过写和画,更能体现出大家的爱国之情,表达出我们珍爱和平、圆梦中华的爱国情怀。”

福蒙特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圆满成功

  从上午10时至12时,两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书卷气息,各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为我们创作了一幅幅笔法流畅、大气豪放的作品,引来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参观交流。据统计,此次书画交流笔会活动共创作个人书画作品近百副,长卷作品一副,这些作品的展示唤起在场观众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更唤起大家对历史的记忆和对和平的珍惜!

  据了解,此次书画交流笔会活动恰逢“第五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举办期间,福蒙特一年两届展会的举行,填补了中部永不落幕家具展空白,为中部家具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活力。在博览会期间举办这一具有浓烈气息的书画名家交流活动,人气旺,影响大,受教育的人多,效果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