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icon 2015-08-14 16:19:32
icon 0

摘要:河南陈设艺术学院历时半年深入调研装修建材家居等百余家相关业态企业机构,遍访各层次设计工作者、各产业一线员工,问询国内空间、软装设计等专业的知名学府权威师长,车轮战沙龙探讨,紧贴本土实际,搜索业内问题,只为提练出一套最接地气最具实战效能的职业...

  为我们的跨越开挂,为筹备最“土”课程开挂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作为在豫陈设艺术培训第一品牌,河南陈设艺术学院历时半年深入调研装修建材家居等百余家相关业态企业机构,遍访各层次设计工作者、各产业一线员工,问询国内空间、软装设计等专业的知名学府权威师长,车轮战沙龙探讨,紧贴本土实际,搜索业内问题,只为提练出一套最接地气最具实战效能的职业成长课程!

  为首创双师型导师开挂

  打破一位老师讲通课,放弃坐而论道的专家,杜绝听报告会似的课堂,河南陈设艺术学院在一次研修营里遴选数位既在高校传道授业,又是一线企业的操舵手;既有丰富理论教学经验,又有海量实操案例积淀的双师型导师,专业素养与实操技能,两手都强,院校资源与行业人脉,两手都硬,以项目或案例贯穿整个课程,体验实操、参观考察,交替互动情景教学,让每一位学员集百家之长,夯实功底,激荡大脑,起而行之,绽放大成!

  为摆渡达梦想彼岸开挂

  山山而川,潺潺成镜,此刻硕果累累。在金秋九月,我们终开盛宴,与业内一路同行的高朋挚友分享这一百八多天开挂耕耘的收获!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研修营特色课程1、空间设计与陈设艺术实训2、生活美学的经典应用3、绘图表现与手绘技法4、室内照明设计与应用5、软装艺术创作方法与技巧。

  学院讲师团: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高级室内建筑师 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主任王政强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室内教研室主任 清华大学建筑工程设计硕士 生活美术家董建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职业照明设计师 照明周刊杯优秀设计奖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常务理事范宝太

河南空间与陈设艺术九月研修营开课了

  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 香港筑祥设计事务所董事 CIID首届中国五十位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刘丽

  招生对象:1、装饰、展览、建筑工程公司的总经理、设计总监、项目负责人、设计师;2、家具、灯具及装饰材料公司的总经理、设计总监、设计师;3、家具饰品公司经理、设计师;4、高校相关专业教师;5、对室内设计与陈设感兴趣的人士。

  报名咨询:精品课程 30人为限 即刻抢报1、营地安排:扎营郑州 九月开营 详情电联2、学制学费:五门课程 六天时间 3800/人3、抢报联系: 金水区升龙凤凰城A区4#1单元2302室 

  颁发证书:学习期满,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颁发研修结业证与培训证书,可在官方唯一指定平台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