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2》谢霆锋同款厨房走进四城

icon 2015-09-02 14:19:30
icon 0

  本周六《十二道锋味》继续温馨上映,谢霆锋和他的朋友们再一次踏上探寻美味食材、弘扬传统美食之旅。而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为《十二道锋味》特别定制的“锋味厨房”全国体验活动“锋味云典”,在8月22日至23日走进南阳、北安、太原、莱山四市,让当地群众近距离感受谢霆锋同款“锋味厨房”家电的魅力。

  活动中,卡萨帝将“谢霆锋专属家电”组合搭建成家居场景,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体验。除此之外,锋味云典还将更多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融入其中,体验者可参与西式美食烘焙、红酒鉴赏、花式调酒等活动,亦可与家人利用高端艺术化平台,尽享温馨时光。而且,主办方还邀请到当地红人进行现场厨艺PK,在《锋味2》同款厨房中一显身手。

  在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时,更多市民被锋味云典的高端产品所吸引,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等产品向现场参与者展示出卡萨帝家电饱含的科技感与艺术气息。

  据了解,卡萨帝锋味云典巡展中首发家电主要涵盖了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典厨电、博芬酒柜、传奇热水器、智慧生活小家电等。其中,采用全球首创无油动力压缩机技术的卡萨帝云珍冰箱使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实现“细胞级养鲜”;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一机双筒,实现不同衣物分区洗涤,更健康省时;云典厨电首次解决中西厨不同烹饪方式难题;博芬酒柜双温储藏,堪称智能酒窖……

  “一看到这台洗衣机我就确定要购买了!上下两个滚筒可以同时工作,更解决了昂贵衣物不能机洗的问题,让我如何不喜欢!”在外企工作的白领欧阳女士表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独创的双模云裳洗护系统更适合高端家庭的完美洗护要求。而西餐烹饪高手李先生则表示,卡萨帝云珍冰箱是他见过最具高端品质以及创新科技的冰箱。它能将食材保存期延长至7天,给顶级食材提供细胞级别的新鲜呵护。

  目前,卡萨帝锋味云典已走过五十余座城市,吸引十余万人参与体验。通过全国巡展,卡萨帝在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交流的同时,让家的艺术与精致生活理念深植用户内心,引领万千家庭实现生活品质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