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接力海尔空调大点兵

icon 2015-09-02 15:34:33
icon 0

  无论是在海洋中、沙漠里,还是在地球的最北端,为了给更多用户带去更好健康空气体验,海尔空调站了31年岗。8月27日,空调大点兵征集活动收到了一段美国家庭接力点兵的视频,这是一位海尔员工出差时拍摄的关于海尔空调美国创新成果的真实记录。该视频拍摄于一位美国用户家中,海尔空调为其提供了一拖四的无管式空调安装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美国家庭接力海尔空调大点兵

  据了解,波士顿地区气候比较分明,夏季最高气温能达到40℃,冬天零下20℃也并不罕见,因此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空调,既能制冷又能制热的无风管式分体式空调受到用户好评和接受.“这个用户家里是三层建筑,房间较多,用户希望采用区别于传统美式管道机每个房间不能单独控制的产品,这位海尔员工介绍说。

  为了满足这位用户的要求,美国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向其推介了海尔无风管式更节能、静音22db、可单独控制的一拖多挂机解决方案,用户对专业的安装及可作为装饰品的产品外观非常满意。“与传统的中央空调和美式管道空调相比,该解决方案更节能,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安装的4台空调都是超静音空调,用户对空调评价很高,还将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做了分享。

  除了应用到普通家庭中,海尔无管式空调整体解决方案还应用到大型工程中,波士顿的一家精装公寓此前就采用了该方案,将空调室外机安装到楼顶,改变了室外机只能悬挂在外墙的历史。

  自空调大点兵活动开始以来,网友陆续在故宫、莽山风景区、内蒙古草原、中阿之轴等地发现海尔空调的身影,如今,美国的海尔空调也加入到空调大点兵的接力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点击参与吧!活动链接: http://t.cn/RLdCS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