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修界出了个“富三代”

icon 2016-09-02 09:19:07
icon 0

摘要:血统,从来都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话题。在地产界,也不例外。

    血统,从来都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话题。在地产界,也不例外。

中国装修界出了个“富三代”

    8月28日,恒大和万科等13家房地产巨头入股易居。从那一天起,易居就有了甲方的血统。这种天然的资本关系,会让它在与股东们的合作上,有诸多的优势,特别是有利于品牌背书。

    这将惠及易居旗下的诸条业务线,其中也包括抢工长平台。对于工长们而来,他们的信心更足、订单更加有保障了。

    在已敲定的入股名单中,恒大、万科、星河湾、富力、融创、雅居乐、旭辉、阳光城、建业、复地、宝龙、正荣和融信,都是中国一线房地产商。据不完全统计,这13家房地产商,占据了中国地产20%以上的销售额。

    这会是一次多赢的资本战略。开发商集体入股易居,不仅为自己获得了一张实现涉足房地产全产业链的船票,而易居可以获得了甲方稳定的用户群。

    接下来,就会有很多可以想象的画面。

    能预见的是,在抢夺客户资源上,抢工长平台已经遥遥领先了。易居的地产商股东,它们旗下很多新楼盘的房源,可能自交房之日起、甚至自开盘之日起,就已经被列入到了抢工长平台的潜在客户大数据中。而反观其它家装平台,还在苦心孤诣地为寻找客户发愁。

    “寻找客户资源是最为关键、也是最为艰难的一步。”某传统家装公司从业者李敏(化名)称, 当某个新房源刚一交房问世,他和同事们就会立刻组队前往该小区附近扎点,期望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第一手的客户资料。

    他很羡慕抢工长平台有这么一个明星般的亲戚。因为,拿到有效的客户资源,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如今,这道难题,已被抢工长平台轻松地跨越了。

    抢工长平台是由乐居控股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乐居隶属于易居中国旗下。如果从辈份上看,易居是抢工长平台的“爷爷”辈儿。

    “我们是易居旗下的抢工长平台,您有什么需要帮助?”一位工长在约谈客户时这样介绍道。他很懂得借势。就品牌力而言,这一次,抢工长平台无疑搭上了房企入股易居这趟顺风车。

    李敏直言:“有13家中国一线房地产巨头作为后盾,未来的抢工长平台,绝对不愁没有订单。”

    潜在的庞大订单量,无疑是汇聚工长最好的催化剂。迄今为止,这家平台已经凝聚了47705名工长。现在,这个数字正在迅速的发生改变,未来,越来越多的优秀工长即将来到这里。

    当然,仅有一个好爷爷是不够,作为“富三代”的抢工长自身条件也十分优良。它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互联网装修C2C模式,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省去所有中间环节,降低装修成本。

    另外,抢工长还有一套领先的服务体系,包括互联网透明监管、第三方支付平台、工地保险等服务,进一步保障了装修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

    强大的品牌背书+海量的客户群,这是任何一个平台梦寐以求的。而今,抢工长平台可谓是集优势于一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