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棠·华耐整装河南项目招采会成功召开

icon 2019-01-17 18:52:26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7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组织,华丰灯饰界·艺棠软装定制馆、华耐整装、雅居乐雅生活主办的艺棠·华耐整装河南定制精装项目招采会在华丰灯饰界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成功召开。

       2019年1月17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组织,华丰灯饰界·艺棠软装定制馆、华耐整装、雅居乐雅生活主办的艺棠·华耐整装河南定制精装项目招采会在华丰灯饰界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成功召开。

艺棠·华耐整装河南项目招采会成功召开艺棠·华耐整装河南项目招采会

       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张寅秋、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雅居乐地产郑州区物业商业运营总监丁浩、华耐家居集团华耐整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杨维强、华耐整装开发部部长石峰、华丰集团部长陈志庆、艺棠软装定制馆招商部总经理李福强等行业领导莅临现场,助阵本次招采会。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B B C定制精装促进行动之—。

       本次招采会为定要邀约,均是未来与华耐整装河南的定制精装楼盘项目可以深度合作的行业品牌。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

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张寅秋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张寅秋

雅居乐地产郑州区物业商业运营总监 丁浩雅居乐地产郑州区物业商业运营总监 丁浩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主持,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张寅秋给予了华耐整装协同行业推动房产定制精装肯定及全力支持的致辞,雅居乐地产郑州区物业商业运营总监丁浩针对雅居乐未来几年与华耐整装的合作进行了项目的介绍,华耐家居集团华耐整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杨维强针对华耐整装及在河南的定制精装进行了推介,华耐整装开发部部长石峰针对本次招采会的材料合作方式及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华耐家居集团华耐整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 杨维强华耐家居集团华耐整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 杨维强

华耐整装开发部部长 石峰华耐整装开发部部长 石峰

       TATA木门、欧派橱柜、乐豪斯装饰、枫禾家居、德国蒙丽、小米智能家居代表参会品牌与华耐整装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针对雅居乐地产年后入住的定制精装项目,华耐整装杨总及雅居乐地产丁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项目定制精装的招采对接将在年前年后一对一的进行商务谈判。

       参与本次招采会定向邀约的品牌有TATA木门、欧派橱柜、乐豪斯装饰、枫禾家居、德国蒙丽、小米智能家居、大铭装饰、有家装饰、河南中天装饰、沪上名家装饰、南京钟凯丽装饰、河南力合齐众装饰、璞舍装饰、华丽灯饰、意利宝橱柜、瀚美居橱柜、熙元灯饰、远尘新风、歌格定制、慕萨莱思全屋定制、鑫宏石材、新南悦陶瓷、阿米斯商贸、德国沃乐夫壁挂炉、喜尔登整木定制、日立中央空调、捷阳晾衣机、梅蒂奇瓷砖、木源尚品灯饰、奢红轩灯饰、鑫壹光影、宜家琦灯饰、杜亚电动遮阳窗帘、路创智能家居、客贝乐新风净化、普洛巴克智能锁、VOC指纹锁、Think Home智轩智能家居、科裕指纹锁、黑龙指纹锁、鹿客智能锁、德国汉斯希尔、美国西勒奇指纹锁、享安居智能门锁等。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本次招采会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2019年组织的第一场行业项目推动活动,据悉协会将在2019年协同更多房产及精准项目推出更多的招采及项目对接活动。(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