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开启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

icon 2018-12-26 15:46:40
icon 0

摘要:“专业递进,感动常在!凭什么TATA木门郑州公司鼎力行业,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更有TATA团队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TATA木门开启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的举措,不仅是对TATA服务的提升,也在专业领域,让客户体会到TA...

       “专业递进,感动常在!凭什么TATA木门郑州公司鼎力行业,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更有TATA团队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TATA木门开启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的举措,不仅是对TATA服务的提升,也在专业领域,让客户体会到TATA的细微专业!”

       2018年12月24日,TATA郑州公司张鹏飞先生、段万伟先生带领TATA设计团队走进段武森手绘精修培训班,开启了TATA手绘设计高级研修之旅,本次TATA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的第一期学员为12人。段武森、仝付鑫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各位学员。

卡

       TATA郑州公司张鹏飞先生向学员介绍段武森手绘精修及一段历程艺术展厅的基本情况,告诉TATA学员学习手绘的价值,对学员日常工作的帮助所在,并为学员加油打气。TATA张总提到本次的学习的意义,TATA木门张总说:“员工的提升就是TATA服务的提升,就是企业的提升,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才能提升自我,才能提升TATA的服务”。TATA木门段总认为,“企业的平台除了满足员工的职业需求,同时也要更多地为员工提供学习机会”,本次TATA木门高级研修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TATA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从而提升TATA的综合服务客户的水准。

g

       段武森手绘精修仝付鑫老师现场讲解了目前常见的装修风格,并逐一解析了美式乡村、古典欧式、地中海、东南亚、日式、新古典现代简约、、新中式等风格,希望学员在日常销售木门的时候能够更加清晰客户的装修风格,从而设计推荐更加适合的TATA木门。

就

       最后,段武森老师为TATA木门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启了第一次堂课,给学员讲述手绘的价值与意义,以及手绘对生活的帮助。段老师说,手绘是一辈子的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手绘不仅对工作有帮助,同时也提高了审美,让生活更加丰富。

的

       至此,TATA木门手绘设计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开课,相信学员们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及实操作业等,专业的技艺将有质的提升。

合影

       从优秀到卓越,TATA郑州公司树立了行业的榜样。如同TATA郑州公司张鹏飞所说,只有不断的学习精进,才能超越自我,战胜自我,更好的服务客户,从而永保前列。无论是工作和学习,TATA人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