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居然爱家日,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icon 2018-12-26 15:27:04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4日平安夜,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河南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已经提前上演了圣诞狂欢,圣诞老人化身舞者现场进行踢踏舞教学,更上演西洋乐与国乐之间的精彩pk对决,可谓精彩连连,好不欢乐

       2018年12月24日平安夜,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河南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已经提前上演了圣诞狂欢,圣诞老人化身舞者现场进行踢踏舞教学,更上演西洋乐与国乐之间的精彩pk对决,可谓精彩连连,好不欢乐!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更是惊喜不断,全员参与三轮摇一摇抽奖,更有著名港台歌手巫启贤先生惊喜亮相,倾情献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你等到我心痛》,美妙的旋律把活动推向高潮,仿佛让我们回到那个曾经心动的年代! 浓厚的节日气氛引来众多郑州市民参与互动,一起享受节日欢乐海洋。

慕思&居然爱家日,打造健康品质生活慕思&居然爱家日,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唱歌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慕思寝具联合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一起主办的大型客户回馈活动,邀请港台著名歌手巫启贤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寝具的要求,呼吁更多人注重睡眠健康!并有东莞慕思寝具销售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盛艳女士专程亲临现场,居然之家集团副总经理、河南居然之家总经理张健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丽华女士,慕思营销中心河南大区经理王俊生先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盛艳女士

       活动现场,盛艳女士代表慕思集团表示,自慕思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于健康睡眠,只为让人们睡得更好!在经过14年的持续高速发展,目前全球慕思健康睡眠体验馆已达到3600余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迪拜、意大利、加拿大、香港等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同时,盛总讲述2018年10月份,慕思集团再次携手居然之家联合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就市场内外部环境变化、全省联合营销细则、服务标准化建设、全省进店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以此给河南广大顾客提供健康睡眠理念普及的同时,也提供慕思系列产品和睡眠体验。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代表

       对此,河南居然之家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代表居然集团也表示,居然之家此次再次和慕思联手,共同打造健康品质生活,高度重视此次战略合作,深度合作,目的以顾客为中心,服务于广大顾客朋友们。并提到,恰逢12月30日是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开业庆典,在这双喜同庆的美好日子里,祝愿大家圣诞节快乐!

合影

合影

合影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慕思平安夜 一启来狂欢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圣诞狂欢,来宾无不喜气洋洋,几番轮流抽奖环节更让现场观众难捺不住。祝愿大家:今晚,睡好一点!(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