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1-07 14:45:31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瀚美居家居集团在郑州市居然之家欧凯龙农业南路商场隆重举办了《豫见瀚美居——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瀚美居家居集团在郑州市居然之家欧凯龙农业南路商场隆重举办了《豫见瀚美居——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获得了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许,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居然之家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农业南路店总经理吕仕平先生,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唐吉玉先生,郑州家装商会会长张帆先生,郑州家装商会执行会长王立辉先生,瀚美居领航人巴鑫先生、瀚美居董事长赵苗苗、瀚美居运营总监秦钊等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盛典,参会的还有瀚美居战略合作地产公司:正商、永威、海马、路桥等,瀚美居战略合作装饰公司龙发、紫帆、艺尚、华埔、美巢、业之峰、品界、大地、力拓等知名装饰公司的代表及众多设计师们也来到了现场。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新浪网、商都网、大豫网、今日头条、FM912.FM881等当地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瀚美居领航人巴鑫瀚美居领航人巴鑫

       瀚美居董事长巴鑫先生致欢迎词,万象更新之时,金猪送福之世。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来到瀚美居第二届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会现场。瀚美居,一直秉承着稳健、健康的发展基调,紧跟时代的步伐,走科技创新之路,做好产品服务与升级,迎合市场,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瀚美居20年的发展得益于瀚美居团队的不懈努力与付出,这是我们的根;也离不开各位友人对瀚美居的一路支持,这是我们的魂。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我们的产品创新也会一直延续下去,无论你是河南人还是后期来到河南的“新河南人”,都希望能够共同创造、共同建造我们的河南品牌,与中原崛起共同腾飞。在以后的岁月中,也希望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瀚美居,支持河南品牌,共同建设河南品牌力量,谱写河南崛起的美好篇章。

瀚美居品牌运营总监秦钊瀚美居品牌运营总监秦钊

       瀚美居品牌运营总监秦钊先生隆重介绍了瀚美居的第六代国产产品,瀚美居六大套系国产产品正式面世,并在瀚美居各展馆得到完美的呈现!好产品配套好服务,瀚美居全力打造“360贴心管家”私人专享服务模式,让瀚美居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脱颖而出,正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到高品质、高环保的幸福家居。

       瀚美居一直保持家居设计行业的高敏感度,产品更新换代更顺应潮流和市场。此次活动,我们隆重邀请了五位家居装饰行业资深专家和教授就当代的装修大势进行交流和碰撞,给我们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参考和指向。

设计大咖会设计大咖会

设计大咖合影设计大咖合影

       家装商会会长张帆会长对整装发展的态势分享了个人的看法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河南蒂莫芬设计公司董事长、香港玲珑设计创始人郑雁冰老师阐述了对中国设计原创情怀的理解与看法;筑祥建筑装饰孟祥凯老师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就瀚美居新发布的新中式系列,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中原原创设计的表现风格及元素;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阿成设计总监阿成老师分析了2019年设计趋势;瀚美居研发总监陈阳林老师对于全屋定制的解决方案给予了几点建树性的建议。思想的火花,让在场的人们受益匪浅。

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启动仪式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启动仪式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家装大咖会后,进入豫见瀚美居——瀚美居第六代国产新品发布启动环节,居然之家欧凯龙农业南路商场吕总,郑州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唐吉玉,郑州家装商会会长张帆,瀚美居领航人巴鑫、瀚美居董事长赵苗苗、瀚美居运营总监秦钊、瀚美居研发总监陈阳林共同登台开启了这神圣的时刻。

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合影

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合影

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合影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合影

       瀚美居全景定制以精品配套于地产和装饰公司,如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路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永威置业有限公司、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优良口碑在行业内相传,祯典装饰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郑州市云睿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倾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知心爱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瀚美居位于紫帆豪装工厂的体验店非常能够体现出瀚美居与装饰公司的无缝对接。

获奖者获奖者

     为了感谢到场嘉宾百忙之中来到新品发布会现场,现场还有抽奖及年终大促省级联动活动回馈大家以表达瀚美居对诸位到来的由衷感谢。

      幸福家居瀚美居,用幸福家居抒写家居文化,让幸福在万千家庭中绽放!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阖家幸福!(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