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icon 2019-08-04 16:51:30
icon 0

摘要: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成功举办

   

1

2019年8月3日下午,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成功举办。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居然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富魄力直营店总经理尚校先生、匹诺曹厨卫连锁总经理郭峰伟先生、可耐美水性漆河南总经理孟祥峰先生、嘉装宝总经理宋宏博先生、爱巢硅藻泥总经理郭岩超先生、元素全屋定制董事长梁泸先生、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汪龙先生、胖子腻子总经理裴军先生、特邀嘉宾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先生以及新浪优秀明星工长代表李名文、李春玉、郝希哲、滕项明、郭海英、胡勇、邹德福、李良、徐言虎、李淑萍、张春雷、陈祝华、李燕飞、丁建宏、周亮、边永伟、刘建勋、李声华、高兴杰、余国红、王昌林、顾龙生、马建委、吴明杰、肖福旺、周文超、娄雷、刘树生、张莉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这一重要时刻。

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

       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致辞说此次家装大赛的举办,为全国家装行业技能人才搭建了学习成长的平台,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热烈祝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的举办。并致辞说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是居然之家与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从家装设计到家居服务“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在河南市场率先引进“泛家居”概念,经营涵盖20多个家具建材品类,逾200个进口品牌,近10万件产品,不管是理念还是在体量上在河南都是独一无二的的。作为本次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的全程冠名单位,也是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家居基地,我们为品质工地提供了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带领主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

大赛现场大赛现场

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榜样项目经理颁奖仪式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榜样项目经理颁奖仪式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为获奖项目经理腾项明,郝希哲,李春玉,王昌林、丁建宏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券。

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榜样项目经理颁奖仪式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榜样项目经理颁奖仪式

       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为获奖项目经理李名文,李淑萍,边永伟、刘建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券。

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五强项目经理颁奖仪式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五强项目经理颁奖仪式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及富魄力直营店总经理尚校先生为五强项目经理:邹德富、吴明跃 、高兴杰、李声华、郭海英及业主们颁发证书及奖金券。

榜样工长边永伟榜样工长边永伟

榜样工长李声华榜样工长李声华

       此次颁奖典礼还组织了优秀明星工长代表分享环节,边永伟、李声华分别上台分享了从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到如何服务好客户的经验,他们专业独到的见解,为大家提供了家装工地很多常见却容易忽视的问题,使我们受益很多。也给大家树立了施工中的典范。李声华工长在分享后还即兴题字一副赠与大赛主办方。

明星工长李声华题字赠与大赛主办方明星工长李声华题字赠与大赛主办方

匹诺曹厨卫连锁总经理郭峰伟为业主王女士颁发价值1180元灶具一台匹诺曹厨卫连锁总经理郭峰伟为业主马女士颁发灶具一台

业主王女士为榜样工长王昌林颁发锦旗业主马女士为榜样工长王昌林颁发锦旗

       本次颁奖现场还请到了榜样工长王昌林的业主马女士。马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在她新家装修的过程中与王工合作的经历,表示非常满意王工的施工。并且在现场为王工颁发了一面锦旗以表示感谢。

禾木佳全国工匠云总经理许可禾木佳全国工匠云总经理许可

       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工匠云总经理许可为大家介绍了禾木佳系列产品采用目前新材料前沿科技和自有国家专利技术,以环保、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施工服务保障。让众多工长体会到了禾木佳的产品品质、产品技术和企业态度,这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起到推动作用。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为大家总结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致辞说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国有20多个城市参与,其中郑州赛区共有124名优秀项目经理参与大赛,报名参赛施工工地截止7月30日共计436个,基本覆盖郑州各大行政区。大赛期间,作为活动主办方,新浪家居郑州站为参赛工长提供了一系列的装修装饰材料实地考察活动,陆续组织工长走进店面及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工长与材料商家的互动合作。

颁奖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为郑州赛区战略合作伙伴商家:乾阔浴霸、富魄力床垫、匹诺曹厨卫连锁、胖子腻子、爱巢硅藻泥、可耐美水性漆、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嘉装宝、元素定制衣柜等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合影合影

       本次活动在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面中圆满结束了。

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工长们参加晚宴工长们参加晚宴

工长们参加晚宴工长们参加晚宴

      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由新浪家居、乐腾家居、乐居家居集团主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飞雕时尚开关、禾木佳、艺棠软装定制馆、乾阔浴霸、富魄力床垫、匹诺曹厨卫连锁、爱巢硅藻泥、可耐美水性漆、法迪奥不锈钢橱柜、胖子腻子、嘉装宝、元素定制等倾情赞助。(图文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