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

icon 2020-05-15 17:27:31
icon 0

摘要:《易经》是大道之源,群经之首,包罗万象,博大精深

第七期

       2020年5月15日15:00,《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栏目在新浪家居直播间成功开播。本期邀请到了邀请到舒适家居系统集成高级工程师、金泽舒适家品牌创始人、河南金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极先生以《“易”如反掌》为主题,为大家剖析中国文化中的智慧。本期《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得到中博豪迈家具广场的支持,由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主持。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

       易经是什么?易经是不是风水?易经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工作、生活中我们如何使用易经等等问题,金泽舒适家品牌创始人/河南金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极先生、美尔凯特华北区总经理马玉良先生和栖城社设计王正伟先生已经在新浪家居直播间给做了讲解,同时他们还从易经的先天八卦聊到后天八卦;从易经的占卜聊到决策;从自然的道理,聊到人文的精神,人生的道理,修行的道理等不同角度分析易经这本中华文化的智慧。

现场

       舒适家居系统集成高级工程师、金泽舒适家品牌创始人、河南金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极先生更是强调《易经》是大道之源,群经之首,包罗万象,博大精深。它不仅是古代的,也是现代的,更是未来的。

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二维码扫码看回放。

扫码进入直播间互动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2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的设计师专题栏目。旨在为每个爱思考、勤学习、擅长在交流中表达自己设计思想的新生代设计力量提供展示的平台,助力小咖成大咖,大家一起咖咖咖起来。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成功举办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二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三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四期成功开播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五期太行小队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六期茶如其人成功开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美尔凯特关爱厨房健康5月14日15点在新浪家居直播间见2020年设计人才培养交流会 暨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考察筑梦中国好家装 沪上名家装饰北龙湖店盛装开业晋城、郑州融合势在必行 丹河新城来郑招商持续升温《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六期茶如其人成功开播“挑战·改变”--恒昊门窗管理变革启动会成功召开家装帮APP&小程序于5月6日同步上线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美尔凯特关爱厨房健康5月14日15点在新浪家居直播间见2020年设计人才培养交流会 暨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考察筑梦中国好家装 沪上名家装饰北龙湖店盛装开业晋城、郑州融合势在必行 丹河新城来郑招商持续升温《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六期茶如其人成功开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