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作品赏析

icon 2021-07-19 08:43:27
icon 0

摘要: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通过改造一部分硬装来更换成品房的原有气质。通过软装陈设,来进行室内装饰效果和舒适度的综合提升。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61期为您带来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参赛作品

v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LILY

       申报类别:大平层

       设计风格:摩登古典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市龙子湖区

       项目规模:190平方

       业主要求:1.整体设计感要高级、典雅,体现出业主自己的气质和生活情趣。2.入户大堂顶部正好是业主家阳台的外部部分,视觉上很不美观,需要改造成一个小型的平台花园。3.在功能布局上,要设置一个书房、一个女儿卧室,一个主卧、一个老人房。客厅阳台要兼具开Party的功能。

      现场环境条件:因为是成品房,所以硬装部分已经固定气质。但是整体配色沉闷,会影响光影效果。装饰手法陈旧,墙面原有的硬包色彩和比例均不协调。还有很多灯光点位并不合理。

       设计立意方案:整体要借势营造出上海宝格丽酒店那种配色清新但质感高级的效果,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通过改造一部分硬装来更换成品房的原有气质。通过软装陈设,来进行室内装饰效果和舒适度的综合提升。

       主材选择与理由:大理石、手绘玻璃、304镀色不锈钢、进口皮纹板、进口格栅板、复合材料软木饰面、割绒壁布、真丝壁布。主材的选择关系到整个室内空间的材质系统,不同的材质系统会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和触觉效果。

       技术层面的考虑和特殊做法:1.我们拆除了原房屋内所有的硬包和壁纸,进行重新设计和分割。利用特殊工艺的割绒布料和金箔符合软木饰面,让墙面质感以低调奢华为主,远看是一块颜色,近看有非常丰富的肌理细节。通过改变大的环境色和立面造型比例、质感来改造房屋的原有气质。

       2.结合最终确定的平面布局,重新改造灯光点位,并选择相应的技术指标的灯具。让好的空间能匹配一个好的光影效果。

       3.把入户大堂楼顶进行改造,变成了一个业主独有的私家小花园。室内外设计联动,抬眼既是一抹清新,极大提升了居住环境中的生活品质与审美情趣。      

       业主评价:非常喜欢,非常满意。

       施工周期:90天

参赛作品欣赏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图片来源: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

       附设计师资料

v

       姓名:杨靓

       性别:女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

       工作单位: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总设计师

       毕业学校:河南大学

       从业年限:11

       邮箱:sheepyang0919@foxmail.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获得荣誉:CIDA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优秀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