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作品赏析

icon 2021-07-23 10:25:19
icon 0

摘要:以现代新中式的静雅风韵与闲逸情致,结合智能家居系统与品质工艺,实现定制化的生活场景,令居者感受到生活是指向幸福的体验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63期为您带来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参赛作品

v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佳兆业现代简约大平层 

       申报类别: 大平层

       设计风格: 现代简约

       项目地区: 郑州佳兆业

       项目规模: 180平方米 

       设计立意方案:在郑州佳兆业的私宅设计中,基于这个三代同堂家庭的生活方式与品位格调,以现代新中式的静雅风韵与闲逸情致,结合智能家居系统与品质工艺,实现定制化的生活场景,令居者感受到生活是指向幸福的体验。  步入门厅,开放式的客餐空间带来开阔的空间视野岛台团聚起一家温馨的亲子时光。本案整体以低调的自然木色、纯黑与大理石搭建一个朴素简净的休憩闲谈场景,在光影下显现出清雅之韵味。

       业主评价:满意

       施工周期:3.5个月

参赛作品欣赏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效果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图片来源: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

       附设计师资料

v

       姓名:李振寰

       性别:男

       工作城市:梅州

       工作单位: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总监

       邮箱:909509015@qq.com

       通讯地址:梅州市五华县华一南路摩恩设计力量

       获得荣誉

       纯粹设计学院梅州分院院长

       食在中国餐饮盈利研究院院长

       CIID室内高级设计师

       高级商业空间策划师

       中国手绘力量高级手绘导师

       AALD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会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小燕作品赏析亿佳尚品“仟玺”2.0整装家居新品品鉴会在郑州欧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作品赏析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小燕作品赏析亿佳尚品“仟玺”2.0整装家居新品品鉴会在郑州欧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作品赏析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