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

icon 2022-04-28 14:24:58
icon 0

摘要:带领工长不断地到各大品牌参观学习,提升工长对家居产品新风尚、新系列、新趋势、新特点的把控和敏锐度,有效促进品牌方与工长的交流,从而更好地为业主做好服务。

       2022年4月27日下午3点,新浪家居郑州站策划推出的”拜托了,工长!”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站,走进了欧神诺陶瓷、金牌橱柜、  金牌衣木几个店面,“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十余名参赛工长在小浪的带领下参观并深入了解了欧神诺、金牌品牌的系列产品。

       本期第一站走进的欧神诺陶瓷,其密铺工艺服务为工长在与高端客户沟通时插上翅膀;金牌衣木的板材环保达到目前国际ENF纯净版“天花板”, 墙柜门一体可实现从设计到安装的严丝合缝;金牌厨柜量体裁柜,人体工程学的贴心设计细节体验带来众多业主点赞。这三大品牌是新浪家居郑州站探店栏目组精心挑选的特色品牌店面,参与探店的工长在参观完之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在探店过程中工长与店面导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近距离观察、接触、试验了店内产品,详细咨询了产品的安装工艺,整个探店过程中学习交流气氛浓烈。

v

v

v



       作为工长来说,施工工艺的精良需要用精品来呈现。工艺再完美,产品如果不达标,也很难体现出工艺的优势。在信息化时代的大背景下,业主对于装修新风尚、新潮流可以直接通过各种信息渠道获得,信息的便捷与多元使得业主对于装修越来越有自己个性化的要求。装修行业从业人员就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便更好地满足业主更高的需求,让装修服务与业主的需求相匹配。

v

v

v

v

       “拜托了,工长”小浪带你去探店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这是新浪家居郑州站独家策划推出的工长成长系栏目,是由新浪家居郑州站组织,由小浪(新浪家居郑州站主持人)带领工长进行的一种品牌游学活动。旨在通过带领工长不断地到各大品牌参观学习,提升工长对家居产品新风尚、新系列、新趋势、新特点的把控和敏锐度,有效促进品牌方与工长的交流,从而更好地为业主做好服务。

       “拜托了,工长”小浪带你去探店活动将陆续开展、持续进行,欢迎更多爱学习、不想被淘汰的工长报名参与之后更多的探店活动。鉴于疫情期间,人员不易大量聚集。欢迎工长朋友们提前报名,排队安排,报名热线:135-9801-0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零坡度防排蓄水系统直播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3期:名门熙锦园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2期: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1期:融信奥体望湖辰院开工仪式举办大美航邦│航邦卫浴户外大牌广告上线交通要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0期:腾威城样板间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9期:青音装饰关祥柱尚林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零坡度防排蓄水系统直播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3期:名门熙锦园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2期: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1期:融信奥体望湖辰院开工仪式举办大美航邦│航邦卫浴户外大牌广告上线交通要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