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

icon 2022-05-02 08:29:21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你

v

       家装两仪将星录:东易日盛与业之峰的混元太极

       皇城脚下二十余载,家装界浑然巨变,有人落寞有人开怀,曾经耳熟能详的家装公司,伴随时光的推移,所剩无多,它们中间有的声名鹊起,有的只存几许牵挂,飘渺于过往。

       从京城“家装十三太保”再到现今的“家装两仪”,市场之上,东易日盛与业之峰双雄鼎立,并驾齐驱,从家装清包到行业半包,两位企业掌门人一路披荆斩棘,战至整装,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

       查看详情:家装两仪将星录:东易日盛与业之峰的混元太极

吧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地开工仪式陆续进行中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上周,随着参赛工地数量的陆续增加,栏目组又陆续见证了大正水晶森林18号楼1单元21层、亚星环翠居7号楼2单元9层、阳光城檀悦5号楼20层、美景东望二期6号楼1单元23层项目等不少工地的开工仪式。

v

       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 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

       4月27日,航邦卫浴济南设计体验中心正式亮相,这是航邦卫浴位于山东的第一个设计体验中心,如今伴随着济南设计体验中心的建成,航邦卫浴将树立高端卫浴的新标杆。

      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

       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中部大型家具工厂直销基地--福蒙特家居中心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耀世启幕,B馆3楼总体规划15000平方米,并首次将“家·天空之城”的家文化植入商场,独特的IP设计、浪漫的艺术气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焕新家居行业新面貌,打造家居艺术新地标。

       首届中国(青岛)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将在青岛召开

       智能赋能设计,首届中国(青岛)智能人居设计论坛活动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青岛汉卓大酒店召开。现场将邀请国内智能场景应用设计专家、资深灯光设计师以及青岛室内设计业界的资深设计师出席,共同探讨前沿智能科技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

       濮阳市绿色建材暨防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2年4月26号下午15:30,濮阳市绿色建材暨防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线上直播开启。河南省建筑行业专家孙新磊与河南省建筑防水行业专家曹彪分别就《绿色建材趋势及防水前沿技术方案》和《2022年建筑业降本增效新产品、新方案》两个方面向直播间的朋友做了详细的专题演讲。让大家对东方雨虹有了认识,知道了如何更好的降本增效,提质降本。

       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

       土巴兔产业赋能中心总经理汪海峰表示,今年部分辅材虽然受原料价格影响呈现上涨趋势,但是对土巴兔平台整体的集采成本影响不会很大,反而平台上的部分辅材还会给商家一些促销补助,平台也在努力通过集采这种以量换价的方式降低涨价给装修公司带来的压力。对于今年的装修价格,汪海峰还透露,土巴兔会联合平台上的装企以及建材厂家,一起做一些爆品引流、联合团购等活动,给平台用户让利,尽量控制价格上浮的趋势。

       国家标准将于2022年11月1日起实施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公告,《地采暖用木质地板》国家标准GB/T 41547-2022将于2022-11-01起实施。据悉,国家标准《地采暖用木质地板》由TC198(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及执行,主管部门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公示入选首批中国地板产业指数的220家地板企业

      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了首批中国地板产业指数企业征集工作。经查验应征企业符合入选标准情况,初步选出中国地板产业指数企业220家,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确定首批第一轮中国地板产业指数企业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零坡度防排蓄水系统直播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3期:名门熙锦园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4期:滕项明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