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

icon 2022-05-23 06:22:4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v

头条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作为专注家居领域的行业媒体,为更好、持续地助力定制产业发展,特别发起「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大型品牌助力计划,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市场洞察,用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内容创作力赋能更多成长中、创新型的优秀定制家居企业,在风云变化的定制领域,聚焦差异化的企业发展之路,发掘品牌个性化生存之道,促进产业融合创新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为消费者挖掘更多优秀的产品和品牌。家居协会领导、行业大咖、定制企业、供应链企业纷纷为致辞,共同见证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活动的盛大启动。

       点击查看详情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

观察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热闹举办

      2022年5月22日10:08分,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青音装饰关祥柱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15号楼1单元17层举办了开工仪式。工长、项目经理、部分建材供应商、居然之家北龙湖代表、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栏目组代表均到场,与业主共同见证这一开心时刻!

     开工仪式是一个工地施工的开始,有媒体见证的开工仪式,除了热闹外,更多是在媒体的监督下,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是对工地负责人的一种监督。

       国家统计局:4月家具零售额下滑14%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年1-4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受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国内疫情冲击明显的超预期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经济数据显示,工业、消费、投资等经济指标全面下滑。

企业在线

       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

       设计改变生活,服务创造价值。由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私人茶会所室内设计简化了传统中式的繁复,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揉,墙面留白,以中式装饰品点缀,赋予空间灵魂,留下一片安静谧的安逸。

       开封市绿色建材暨防水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5月21日下午,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开封市绿色建材暨防水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线上直播交流会
成功召开。直播会上,北京知名建筑行业专家和河南省建筑防水行业知名专家为你揭晓企业如何更好的降本增效,提质降本的答案,实地领略新产品新方案的奥妙。

       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开启

       2022年5月20日,IDD设计对话2022全国云论坛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论坛如约而至。郑州论坛由80后设计师代表人物曹刚主持,特别邀请:孔仲迅、李君岩、直涵明、夏云战、赵连赢、宋磊、马浩轩、关顺、刘亮、刘计划、谢红华、朱凯放、曹小玉、张军、张赛等。

       欧派家居与三棵树小森板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三棵树小森板与欧派家居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环保材料、新品花色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洞察市场及消费者深度需求,进一步实现功能与环保的双向统一,共同打造绿色人居和健康生活。

       金牌厨柜首席设计师“金婵紫”入职

       5月16日,家居行业首位虚拟人“金婵紫”正式入职金牌厨柜,担任研发设计中心Z世代产品首席设计师。

      尚品宅配发布「春夏」和「绅装」两大新品

       5月17日,尚品宅配“一颜为定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线上发布大师联名打造的高颜新品系列。

        顶固集创注销全资子公司

       5月18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顶固集创已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顶固智能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并已取得《企业注销通知书》。

        劳卡联合方太发布整家定制套餐

        5月18日,“整家奔赴,爱无套路——劳卡整家套餐发布会暨劳卡&方太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2022年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启动

       5月19日,独创·美邸2022年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佛山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