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

icon 2022-05-16 07:03:13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周刊

周刊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5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412家企业荣膺“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查看详情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

      

行业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

       2022年5月15日10:08分,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陈娟的参赛工地美景麟起城1号楼1单元15层举办了开工仪式。工长、项目经理、部分建材供应商、居然之家北龙湖代表、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栏目组代表均到场,与业主共同见证这一开心时刻!

       开工仪式是一个工地施工的开始,有媒体见证的开工仪式,除了热闹外,更多是在媒体的监督下,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是对工地负责人的一种监督。

       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会圆满举办

       5月10日上午,“科技领跑 连接未来——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直播活动成功举行。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将于5月10日-25日举办,本届线上佛山陶博会将增设国际板块,利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为参展商开展国际市场营销。国内开设瓷砖、岩板\大板、卫浴、进口品牌等八个线上展馆,国际开设瓷砖、卫浴、马赛克、辅材四个展馆,将联合272家品牌展商联合展示8500+款新品。展期将举办2022陶业新品发布会、CCC跨境直播节、2022中国进口瓷砖“上新”峰会、线上经销商大会等10多场直播活动。

v

       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

       由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给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设计的一个集接待、办公的多功能高管办公区。当量身打造的建筑空间语言,为企业自身品牌形象完成赋能后,室内设计作为企业文化的另一种语言,通过有形的空间传递无形的企业价值观,塑造企业文化与工作场所之间的共振磁场。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质量就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

       “质量就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李卫国认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核心就是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而东方雨虹从诞生之日起,就坚持质量始终是公司的立足之本,认为专业化服务能力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海尔智家发布分布式智家大脑屏

      5月10日,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三翼鸟召开以“重塑·引领”为主题的2022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现场首次亮相的智家大脑屏,作为海尔智家大脑的核心载体,让“有脑的家”更智慧,为用户带来了“一屏管全屋”的智慧生活体验。

       国美与华为就新型智慧门店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5月12日电,国美控股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美“家·生活”战略共享共建“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同时借助华为在智能交互、智能联接、智能中枢等方面的领先科技,就国美新型智慧门店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全渠道数字化营销、全系列智能终端物联等重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冠珠×方文山×弦子新歌《以梦为名》重磅首发

       由华语乐坛金牌作词人方文山、优质音乐制作人王子强强联合制作,冠珠520表白官歌手弦子演唱的冠珠520表白主题曲《以梦为名》重磅首发。新歌上线当天便冲上了微博文娱榜热搜16位,腾讯视频音乐、搜狐娱乐、亚洲新歌榜、音乐之声等,各界媒体纷纷大赞:喜欢!家园之景、民族之魂、祖国之梦,以家作媒,以梦为名,以小见大。在家园中感受风景之美,在梦境中抒引国家之爱。

       九牧卫浴与创艺装饰达成全国战略合作

       5月11日,创艺装饰集团走访参观九牧集团,并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九牧集团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邓裕升、创艺装饰集团总裁肖刘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相互赋能,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本,致力于为更多业主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和服务,共筑家居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