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香·面料家纺发展高峰论坛及2024年面料家居趋势发布会

icon 2024-01-16 18:54:29
icon 0

摘要:  2024年1月13日上午,韩香·面料家纺发展高峰论坛及2024年面料家居趋势发布会在中国郑州举行,众多行业领导,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

       2024年1月13日上午,韩香·面料家纺发展高峰论坛及2024年面料家居趋势发布会在中国郑州举行,众多行业领导,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和香港数字创意协会主席、中法时尚美学协会执行主席、东方优雅研究院院长王翔生教授分别致辞,他们就当前市场环境、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等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致辞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致辞

论坛由王翔生教授主持论坛由王翔生教授主持

1

       这场家纺发展高峰论坛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他们围绕行业趋势、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专家们指出,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对面料家纺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他们分享了自己在纺织业创新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对未来流行趋势的独到见解。这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宝贵的行业知识和灵感,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香港数字创意协会主席、中法时尚美学协会执行主席、东方优雅研究院院长 王翔生教授香港数字创意协会主席、中法时尚美学协会执行主席、东方优雅研究院院长 王翔生教授

原河南省纺织工业厅厅长、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顾问 李书勤原河南省纺织工业厅厅长、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顾问 李书勤

郑州德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韩香家纺董事长 王占霞郑州德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韩香家纺董事长 王占霞

汉襟技艺传承人、郑州如了汉文化美学研究中心美学总监 丛剑汉襟技艺传承人、郑州如了汉文化美学研究中心美学总监 丛剑

留法设计师、雕塑家、国际钻石设计评审专家、法国品牌主理人理焱留法设计师、雕塑家、国际钻石设计评审专家、法国品牌主理人理焱

东方优雅研究院高级顾问 林少丽东方优雅研究院高级顾问 林少丽

1

       此外,2024年面料家居趋势发布会也同场举行,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1

       模特们身着的是韩香独有的香云缎、玉锦缎面料,著名设计师孙瑶、黄芳、丛剑设计的家居服装。

1

2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对面料、家居的品质和风格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本次发布会,展示了最新的面料和家居服装,融合了最新的时尚元素,呈现出独特的魅力和质感。观众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精彩瞬间。

1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随着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企业开始关注可持续发展,并采取实际行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1

       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众多环保、可回收的面料和家居服装,以此倡导绿色生活和可持续时尚。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韩晓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李丽、江苏省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佩华、郑州市中原区四级调研员梅琳、郑州市中原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辉、郑州市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金钟、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斌、江苏欧化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全亦然、洛阳白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俊峰、张家港市华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汝祥、无锡市天幕特阔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志良、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郑晓亮、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总经理助理王硕、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伦、潘苗。

       作为主办方的德惠公司董事长王占霞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纺织业的发展和创新。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还能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和灵感,为未来的纺织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欧凯龙)设计分享会成功举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 巨众家居11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欧凯龙)设计分享会成功举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 巨众家居11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